幻兽帕鲁必练宠推荐!覆海龙太弱,秘斯媞雅唯一真神

  《幻兽帕鲁》已经发售了一段时间,因为练宠机制没有“进化”系统,这就导致了很多初期就能获得的帕鲁不具备培养到后期的价值。而一些后期的帕鲁又都分布在高等级地图,普通的蓝球、绿球无法捕获,所以让大家在开荒期会异常纠结到底要用什么帕鲁。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一番。

  首先,登场的自然是现版本最强的坐骑帕鲁——空涡龙,是黑耀火山的野外BOSS,需要配备防火甲来抵御高温。在捕捉时可以卡地形进行无伤丢球,也可以通过建造石头房子进行卡地形捕捉。如果你担心这类卡地形的方式会导致坏档的话,前期建议直接去捕捉云海鹿,或通过棉悠悠加幻悦蝶配种合成云海鹿

  其次,是战斗+手工作业宠物阿努比斯,通过烽歌龙加君主美露帕进行合成,这两只帕鲁前期在野外即可捕捉,获取难度极低。阿努比斯自带4级手工作业可大幅加快制作药物、帕鲁球、武器护甲的效率。另外,阿努比斯的被动能给玩家赋予地属性攻击,且该宠物自带回避跟超快的起手,属于是土属性最强战斗宠物,能一直用到死。

  然后,就是最像人形的可爱负重宠物秘斯媞雅,被动只需要在队伍就能提升玩家的负重,让你在野外探索时可以多搜集大量的物资。且该宠物必定习得电磁浮游炮,可对敌方施加麻痹效果,大幅提升帕鲁的捕获概率。加上秘斯媞雅的本身伤害不高,起手很慢,所以她能作为补尾刀的选手出场,帮助玩家捕获野生帕鲁。该帕鲁的合成公式为棉悠悠加喵蝠怪,或者从黑市商人手里获得。

  最后一只就是赫赫有名的天擒鸟了,现阶段滑翔速度最快的一个帕鲁,分布地点十分广泛,跑路必备。

  鉴于玩家可携带的帕鲁上限为5只,因此在携带这四个宠物后,大家还有余地带一只喜欢的战斗宠物。只是不建议去捉覆海龙这一类的超大体型帕鲁,很容易会触发卡地形的BUG,尽可能还是用小型的人形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