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德莱文首秀 赛后被网友逐帧找茬 朱开曝亚运会集训大瓜

  春节将至年味儿愈发浓重,英雄联盟圈也依旧热闹。无论场上的对抗还是场外的热点,热度一点也不低。以下就让咱们一起来看看,今日份的LOL圈资讯吧。

  Gala德莱文首秀遭批

  对于顶级职业选手来说,英雄池从来不会成为问题。什么强势玩什么,“绝活英雄”更多是锦上添花。许多职业选手在整个生涯都是在不断进化的,昨日LNG对阵JDG的决胜局中,Gala就极为罕见地选用了德莱文。然而遗憾的是,他最终却并未收下比赛。

  数据层面Gala操刀的德莱文获得了4-1的数据,不过实际的比赛观感却令观众们感受不到他的存在感。为此,有网友在赛后复盘中逐帧分析了Gala的镜头,最终惊讶地发现整场比赛他只A了31下人。

  对于一个以平A为主要输出手段的英雄来说,这个数据确实有点辣眼。但考虑到这是Gala职业生涯首次选用这个英雄,倒也不是完全无法理解。德莱文作为峡谷最特殊的ADC,以往常常被作为选手的压箱底绝活。整个LPL能将他当成BP战术一环的队伍,不够五指之数。

  目前还不确定德莱文是LNG的“灵光一闪”,还是真的有意让Gala开发这个英雄。年前的最后一场比赛LNG将对阵当前100%胜率的BLG,希望他们能顶住吧。

  朱开曝光Yagao亚运会“开摆”

  尽管结局未能如大家所愿,但去年进行的亚运会集训,依然是近几年来为数不多能凝聚整个LPL战队选手的赛事活动了。各队当时都抽调了一些人进行集训,并参考各方意见进行选拔。而在昨日直播中,作为亚运主教练的朱开,则透露了一则特别的消息。

  昨日朱开做客姿态直播间进行解说,当时因为有Yagao出场,便提到了亚运会集训时的一件事:

  “亚运会第一轮集训期间,由于是封闭式集训不能抽烟,不能出去也不能下楼,Yagao直接每天椅子一拉往后一躺摆明告诉你没烟打不了!第二轮集训他就没来了,我就直接让他别来了。抽烟有加成,无敌!加成很多你知道吗!”

  虽然现在的职业选手都是成年人,但为了赛事直播的健康、绿色,镜头前抽烟这样的事是被明令禁止的。Fofo在RA时,就曾因为在下场时掏出电子烟,遭到了官方的罚款。平时直播,也不允许露出这类要素。

  S10线上赛期间,对不少选手来说算是一大利好。因为在镜头照不到的地方,像Yagao这样的选手能够享受额外的Buff加成。或许对于这部分选手来说,在正规场地比赛其实是一种削弱吧。

  LCS赛区“大王”C9状态低迷

  LCS赛区的战力一直被视作四大赛区中垫底的存在,不过有这么一支队伍,却能常年保持自己的竞争力,屡屡打进世界赛,这支战队就是C9。无论版本怎么变,他们总能找到自己的位置。随着近些年来TL的式微和TSM的退场,C9已经成长为了北美第一豪门。

  不过本赛季以来,C9的内部却出现了问题。春季赛以来的一波四连败,让他们跌出了积分榜前四。(前六才能进入季后赛)别看四连败在海外赛区并不算什么,可这已经是C9最近七年来,所获得的最长连败了。从中不难看出,C9的状态问题有多严重。

  本赛季以来LCS赛区的热度持续下降,一度连场馆都已经租不起了,决赛只能在演播厅进行。豪门战队的战绩不佳,对联赛整体人气的影响同样存在。好在MSI季中赛拥有两个名额,今年还新增沙特电竞世界杯。接下来的大半个赛季,希望C9能够重整旗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