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也出吃鸡游戏?魔兽世界推出60人PVP 参与即可获得绝版外观

  在上周,暴雪放出了一个高达12小时的维护公告,以及数十G的更新内容。虽然程序员说的是日常维护外加所有代码升级,但实际上他们却偷偷藏了一个大招,就在刚刚《魔兽世界》首个以大逃杀为主题的玩法“掠夺风暴”已经上线,怀旧服与正式服玩家皆可体验!

  根据官方介绍来看,“掠夺风暴”每场比赛时间为10-15分钟,每场会有60名玩家一起扮演海盗争夺最后的宝箱,通过杀死地图野怪、搜索掉落宝箱以及战胜其他敌人,你都有概率搜到装备跟法术,而侵蚀风暴会在15分钟后淹没整个地图,只有一名玩家或小队能存在下来。

  本次“掠夺风暴”的奖励采用通行证+成就的方式,玩家在获胜后能很快积累奖励,解锁限定外观道具奖励,但在地图探索时达成某项成就也可以增加奖励进度。总之,就是你玩得越多,进度涨得越快,如果你不玩的话,这些外观性道具大概率会变成绝版。

  本次的活动奖励为鹦鹉坐骑、泡泡蟹宠物、虚张声势的幻化、可爱海盗宠物奖励等等,不论是正式服,还是怀旧服玩家都能通过“掠夺风暴”这个活动来获得。且暴雪设计师表示这个模式是独立的服务器,所以怀旧服跟正式服玩家似乎都能匹配到一起,来一场跨版本的吃鸡大作战。

  顺带一提,暴雪似乎有意把游戏变成大型地图编辑器,掠夺风暴这个活动只会持续一段时间,等到下次版本更新时,他们会推出新的大型多人娱乐活动,以吸引玩家的持续关注。外界猜测《魔兽世界》玩家的日活数现在被微软纳入了重点考核项目,所以暴雪才花费这么多精力去研发新玩法跟新模式。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