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名人>

独家解答上Miss是什么意思 上Miss是谁

  虽然一些Miss的粉丝认为“上Miss”一词是对Miss的侮辱,并在贴吧和论坛开贴讨伐那些黑Miss的人,但Miss本人不以为然,很宽容大度的接受了黑粉们的爱,并在自己的视频(电竞视频)中帮助扩散“上Miss”。

  在听雨发这篇文章之时,在贴吧偶然看到一张及其不堪入目的图片,你会发现跟这张图片比,“上Miss”这个词根本不是黑!因为我们是正规媒体,所以必须将此图打码!如果你想看到这张图的原貌,请自行百度。

上Miss
上Miss
  网络亚文化上位:根本停不下来!
 
  每一个能够火的解说都是一个典型的案例,你仔细分析他们,就会得出很多有意思的结论,这些结论可以帮助你更加了解游戏圈乃至整个互联网,尤其是网络亚文化。你会发现,目前一线解说中,除了某些个案,大部分为前职业或者前解说,而前解说大多是职业选手出身。一些新兴解说,甭管你是最强王者还是钻1,都只能屈居二线,因为一开始你就是只是一个玩家,没错你很有实力,你也有一批核心粉丝,但你没有人脉,你的人脉是通过你的作品不断被媒体推广一点点建立起来的,或者说,你在通过价值观汇集资源,这种汇集速度是非常缓慢的。
 
  在LOL解说界,视频点击量最高的是小智,小智解说的百度指数也是众解说之首,熟悉小智的人知道,他曾是澄海解说,但沉寂许久。小智绝对是一个传奇解说,因为他昨天还名不见经传,今天便一跃成为LOL超一线解说。不得不说小智找到了一个正确的定位,并迎合了一大部分LOL玩家的胃口,再加上一直以来人脉的积累与合理的推广,他就这样火了。小智的解说视频,就好比是没有捧哏的相声,而粉丝们已经习惯了他在视频中黑碧哥、小龙、小苍、Miss等人。无节操、无下限、高端黑,小智通过自己的视频,把自己变成了一个话题人物,而上述三点就是他的炒作点。
 
  同样走这个路线而最近报得大名的“女王大人奚子”,更是一个将无节操、无下限演绎到极致的解说,一直有人质疑奚子的视频并非是其本人的第一视角,抛开这个不谈,整个视频几乎没有一分钟是与LOL有关系的,她仿佛就是一个说书人,在二三十分钟里不停地给观众讲无节操到极限的小段子。
 
  你可能会对此不屑一顾,你甚至会想要谩骂这个人,对不起,当你有这种想法的时候,恰恰是加速了奚子的成名。大概三四个月以前,我看到贴吧有人发帖子指责奚子,并在帖子中预言她不会火,当互联网把这个让人难以接受的事实摆在你面前之时,不知道你会怎么想。而我告诉你这个自称“女王大人”的奚子,今年只有19岁,你又会怎么想?
 
  在互联网中,不被黑便不会火,没有话题便不会火,什么胸下、小三、无节操、4P、脸胖……这些炒作点和话题点通通都可能让你名气大增。你想做高洁之士、清清白白?对不起,这一套你在互联网中玩不转;你想全凭个人实力,不走后门不靠关系?不献媚不卖萌?对不起,那样做你连这扇门都进不去。
 
[编辑:第七影]
相关阅读
[福利] GTV美女主持小悠 清新可爱身材一流

esports.yzz.cn/tupian/201205-474755.shtml

White:纪念皇族S3 18杀小鱼人暴虐电1王者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2-751533.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