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名人>

Flash:出道7周年 练习时打P几乎未败

    问:获胜的心情如何

    答:我们队处在连败中,能结束连败,为我出道7周年锦上添花真是很高兴。

Flash
Flash

    问:打MVP的时候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你输掉了比赛(电竞比赛),导致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最终也被逆转了,你似乎很受打击啊

    答:肯定还是很痛苦很受打击的。的那是还好练习的时候我打得不错。所以我就想今后一定会好起来的。

    问:今天的比赛也是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出战,是否感到不安

    答:说实话我很不安。对手又是那么强的Rain。但是我真的不想输。我也不想重蹈覆辙了,不管怎么说都要尽全力,所以才成功逆转取胜。

    问:有好多粉丝来到了现场

    答: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力量。这次SPL开赛以后我就找回了许多以前的感觉。以前我和fans的交流都很愉快的,但突然fans就少了很多,让我十分遗憾。但是最近fans又多起来了,给了我很大的力量。

    问:据说你在练习TVP的时候都没输过

    答:这次我大概练习了70盘的样子,就输了2盘,因此非常有信心。今天的比赛我的练习胜率也很高,所以我想比赛的时候也会发挥得很好,但对手的应对很出色,让我打得很艰难。我空投2矿的时候虽然损失了很多兵力,但还好打掉了比较多的农民,让我逐渐占据优势。

    问:打SKT的时候你们总是显得很强

    答:我们也不知道是为啥,只要打SKT我们就会变强。大概是在精神上做好了武装。

    问:最后要说的话

    答:今天来了很多的粉丝,为了庆祝出道7周年,感谢大家。今后希望大家继续来现场给我加油。我吃了大家送的山参会振作起来的。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3.16智商杯:小色 vs F91 好哥哥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3-774766.shtml

SPL ACE战 Maru vs Creator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3-774760.shtml

SPL2014 Flash(T) vs Rain(P)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3-774200.shtml

IEM8世界总决赛:sOs vs Taeja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3-772978.shtml

IEM8世界总决赛:Taeja vs Life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3-772971.shtml

WCS美洲区:MacSed vs Sen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3-771769.shtml

黑暗神族NaNiwa宣布将无限期休赛

esports.yzz.cn/renwu/201403-771747.shtml

铁人之王赛:TaeJa vs Squirtle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3-769796.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