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WCA赛事>

WCA2015美洲区 DOTA2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场 Not Today力克Leviathan

  5月4日WCA2015职业预选赛(美洲区)DOTA2(dota2比赛视频)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场比赛由Not Today(NOT)对阵Leviatan(利维坦)。两场比赛,NOT都在前期被动的情况下,后期成功翻盘战胜利维坦,成为第二只入围美洲区四强的队伍。

  第一场:Not Today胜

dota2赛事截图
dota2赛事(电竞赛事)截图

  美洲战队都青睐四核,利维坦也不例外,第一场便拿出了两远程DPS配俩近战肉核的组合。而NOT将育母蜘蛛第一次请上了WCA的舞台。

  开局上路利维坦三人率先动手击杀萨满,飞机拿到一血,同样想换掉对手酱油的小狗,追人至塔下未果被反杀,天辉上路瞬间崩盘。但NOT战队在中单火女的带领下将局面稳住。易边再战,蓝猫也渐渐找到自己的节奏,在交火中多次取得人头,不过此时下路的蜘蛛已经拿掉了两座外塔,开始磨高。17分钟蓝猫获得不朽盾,双方开始进入和平刷钱节奏,都不敢轻易开团,等待时机。蓝猫在一次试图单杀火女的过程中,被后者配合蹲点的萨满反杀。第30分钟,肉山处,双方开启团战,NOT火女率先阵亡选择买活,将对手打退后,顺势打盾,但发条果断先手钩住肉山,抢到不朽盾,蓝猫也顺势切入,NOT收获团灭。此后比赛,双方都特别谨慎,不敢轻易动手,出装方面也优先选择防守道具。第50分钟,双方在天辉野区遭遇,NOT阵容偏“笨重”的缺点体现了出来,蓝猫多次进进出出,将对手阵型冲散,小狗蜘蛛却“摸”不到人。利维坦取胜后,顺势打掉肉山。但上高却不太顺利,被NOT借助主场优势守住。之后的比赛,双方再次陷入僵局,进入了“上高回合制”节奏——双方都能在对方攻高时守住,并进行一波反推。最终,经历了70多分钟的鏖战,NOT战队终于抓住了最后的机会,在被破两路的情况下,手握深渊之刃的两大物理核心——小狗、蜘蛛已无法阻止,利维坦遗憾打出GG。

dota2赛事截图
dota2赛事截图

  第二场:Not Today胜

dota2赛事截图
dota2赛事截图

  利维坦拿出了混沌、精灵+蓝猫的“小全球”组合,想配合兽王、lion的点控在前期将Gank进行到极致。NOT则选择了光环流,配合酒仙的冲脸打开局面。

  开局第13分钟,NOT黑弓想利用一个双倍神符,带领队友速度打盾,不料蓝猫成功切入,并抢到不朽盾。以后的比赛,人头交替上升,利维坦利用蓝猫的灵活性占据一些上风。但黑弓的沉默严重限制了蓝猫的发挥,多次通过沉默秒掉没有bkb的蓝猫。第45分钟,肉山处团战,开战没多久,蓝猫就被黑弓秒杀,但是装备成型的混沌骑士,扛起了DPS的大梁,利用自己大量的幻象将NOT的阵型冲散,利维坦赢得团战。此后的比赛(电竞比赛)中,NOT速度调整了应对措施,双甲(强袭、冰甲)成型的酒仙在团战中成功限制了对手混沌的输出,此外,暗牧的薄葬也大大提高的黑弓的生出能力,局面又偏向了NOT。最终,在第50分钟混沌的输出已略显乏力,蓝猫面对身穿新道具——微光披风的酱油也无从下手,利维坦打出GG。

dota2赛事截图
dota2赛事截图
 
dota2赛事截图
WCA官方微信二维码

 

[编辑:芷月]
相关阅读
WCA2015《DOTA2》项目 《dOTA2》赛程表

esports.yzz.cn/wca/201504-935954.shtml

WCA2015美洲区DOTA2 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场

esports.yzz.cn/wca/201505-938931.shtml

WCA2015职业预选赛DOTA2 5月5日赛事预告

esports.yzz.cn/wca/201505-938925.shtml

众星云集 WCA电竞公开课兰州大学明日开讲

esports.yzz.cn/wca/201505-938922.shtml

广州游博会WCA2015嘉年华风暴英雄报名开启!

esports.yzz.cn/wca/201505-938916.shtml

WCA2015职业预选赛 炉石传说5月4日赛事预告

esports.yzz.cn/wca/201505-93871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