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专题>【废弃】-赛事专题>WCG赛事专题>官方公告>

2013中国昆山WCG全球总决赛资讯发布会召开

    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被誉为“电子竞技奥运会”,作为世界电子竞技的领军者,是全球电子竞技爱好者所景仰的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盛事。2013年11月14日上午,2013中国昆山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全球总决赛资讯(电竞资讯)发布会在上海丽思卡尔顿大酒店举行。正式发布了2013中国昆山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全球总局赛赛事情况,2013WCG新奖牌以及魔兽争霸3奖杯也正式揭幕。

     2013中国昆山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全球总决赛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昆山市人民政府及昆山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大赛将于2013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再次在昆山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440名比赛选手及90名裁判员参加。今年的比赛共有9个项目,其中正式项目为星际争霸Ⅱ:虫群之心、魔兽争霸Ⅲ:冰封王座、FIFA14、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穿越火线、坦克世界、超级街霸Ⅳ,推广项目为逆战和QQ飞车;总决赛期间,还将举办电子产品展览展示及全球最新电子产品发布等活动。

    大赛尚未拉开战幕,售票工作已如火如荼。线上售票工作已于10月12日全面启动,具体由大麦网进行线上代理,昆山国际会展中心现场售票将于11月14日启动,今年票价分为平日票和周末票两种,票价分别为68元(全天)和88元(全天)。

    昆山市委常委,昆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玉林、昆山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艺、WCG首席执行官李秀珢,以及昆山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团市委和昆山开发区有关部门领导和嘉宾、中韩顶级选手一同出席本次资讯发布会。

    昆山市委常委,昆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玉林表示,再一次举办这样有特色、高水平的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全球总决赛,对迈向新征程的昆山开发区,深度推进IT、科技与文化产业方面的新业态意义非凡而深远,必将成为激励昆山开发区人进一步探索实践国际化发展战略的强大动力,也是充分展示昆山和昆山开发区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昆山将认真履行好举办城市的衣物,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力争全球总决赛的举办达到历届最高水准,向海内外游戏选手、观众及赛事组委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热情邀请各界朋友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前来昆山,现场感受WCG带来的喜悦。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探讨2014后WCG时代的电竞发展

esports.yzz.cn/guandian/zatan/201402-760268.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