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HF我的世界“五一大乱斗”三连弹闪耀来袭

   “劳动创造未来”,为庆祝五一劳动节的到来,浩方将在5月1日到5月3日的每晚7点到9点于新平台举行五一大乱斗活动,YY频道90065将全程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此次赛事(电竞赛事)详情,每晚作战中获胜玩家能够得到个性魅力称号和特殊装备奖励,而三战连胜的玩家还能得到特别专属称号和价值200元的原装正版我的世界游戏账号。

  每日签到:每天登陆游戏的玩家即可获取,游戏珍贵材料。(每位玩家每日登陆只有一次领取机会)

  第一天:金锭一条

  第二天:钻石一颗

  第三天:绿宝石一颗

  获取方式:每日到活动场地右键点击奖励箱领取。

  第一弹: “方块战争”

  5月1日,方块之中对战角逐,由十名玩家分为两个阵营进行对抗,每个玩家有三种职业选择。战士(Warrior)拥有一把攻击力较高铁剑,弓箭手(Archer)拥有可以远程攻击敌人的弓箭,魔术师(Magician)拥有一把可以推开其他玩家的推棒,用于牵制或进攻以摧毁敌方特殊方块获得比赛胜利。方块战争中玩家挑选自己喜爱的职业,利用方块和铁镐保卫己方基地或摧毁敌方基地,巧取豪夺进行方块之争,摧毁敌方特殊方块获胜将得到个性魅力称号“破坏之王”和特殊装备“劳动之镐”。

  第二弹: “CS之战”

  5月2日,MC高度仿制著名FPS游戏CS,创造地图模拟CS玩家熟悉的Dust2地形,不过与CS不同的是,MC玩家只能使用数量有限的弓箭,弹尽粮绝就只能白刃相接进行紧张刺激肉搏战,消灭所有敌人即可获得“CS之战”胜利,赢取个性魅力称号“CS王者”和特殊装备“追月连弩”。

第三弹: “决战OP”

  5月3日,浩方新平台MC服开启玩家反家长模式,挑选5名玩家携带武器和道具入场,玩家通过熔岩木桩、激流勇进、魔物森林、步步惊心和火海逃生等5重关卡后,可找到新服OP,与之进行死亡决斗作战,最终存活下来的玩家获得游戏胜利,获得个性魅力称号“OP终结者”和特殊装备“荣耀战甲”。

  不可错过的我的世界游戏连弹盛宴,不可错过的终极娱乐(电竞娱乐)称号惊喜,不可错过的精美的全新原装正版我的世界游戏奖励,尽在5月1日到5月3日每晚7点到9点来浩方新平台!敢来,畅快娱乐享受的体验与奖励就属于你!

  活动说明:本次活动获得的称号拥有时间为30天,30天之后称号自动消失。

  浩方我的世界启动器链接:http://dlc.cga.yzz.cn.yzz.cn/gameclient/20140409/holdfast2.0.0.23.rar

  浩方我的世界游戏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hq3Ma48

  浩方我的世界游戏频道:新平台浩方1.6.4服

[编辑:xmoe]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