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成都城市赛经典魔兽竞技决赛精彩纷呈

  5月15日18时“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红龙外设浩方黄金联赛成都城市赛决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上演激情高能对战,决赛犀利操作,多样互动吸引了众多观众关注和参与,掀起了成都经典魔兽竞技的热潮。

图1 成都城市赛决赛现场人气斐然

  浩方新平台实况8对战

  在决赛之前,主办方就先进行了浩方新平台实况足球8现场对抗,第一场由观众率领葡萄牙队PK小松中国队,1:2葡萄牙输给中国,观众微小差距错过了获得红龙高端鼠标的机会,第二场由现场观众对战,同是中国队2:0取胜。

 图2 浩方新平台实况足球8现场对战

  War3决赛人族力压亡灵获胜

  在随后进行的War3决赛中,浩方金牌解说小松现场解说璐璐与Lovesnow对战,璐璐凭借人族强大的实力2:0力压Lovesnow获得了成都城市赛War3冠军,而Lovesnow惜败获得亚军,现场由浩方金牌解说小松为冠亚军进行了颁奖。

 图3 成都城市赛War3冠军决战

  巧挖空机智破规则获胜

  接下来,主持人宣布进行了MC(中译:我的世界)雪地娱乐挑战赛,邀请了台下8名观众上台进行挑战,规则是将玩家将地面挖坑针对其余玩家,坑杀活到最好的胜利,结果有1名选手机智挖出了一片独立空地使别人无法挖坑对付,以致活下来了2名玩家,挑战赛史无前例地出现了2名胜利者。

图4 我的世界雪地娱乐挑战赛获胜观众

  Dota决赛RSM惜败FOREVER队

  我的世界雪地娱乐挑战赛过后,现场进入了激动人心的成都城市赛Dota决赛,由近卫方RSM(2013年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大赛亚军)对阵天灾方FOREVER,FOREVER黑马横出击败RSM夺得了成都城市赛Dota冠军,现场由DC老师为冠亚军进行了颁奖。

  图5 成都城市赛Dota决赛冠军FOREVER队

  DC电子竞技绿色宣讲会

  DC老师在城市赛Dota决赛之后隆重出场,为现场观众现身说法,讲述了他所经历的电子竞技故事,让观众亲身真实感受到了电子竞技背后的辛酸与不易,引起了台下观众热烈的反响。

  Dota水友赛嘉宾再遭针对

  继武汉Dota水友赛之后,DC老师举行成都电子竞技绿色宣讲会现场的水友赛再次被针对,在对方5人的各种巧妙的针对性配合下,DC老师队伍节节溃退,最终只得GG结束。

 图6  DC老师水友赛选人

  “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红龙外设浩方黄金联赛,全民经典竞技第一赛事(电竞赛事),在这里发现经典竞技的乐趣与风采。目前,春季赛全国混赛区报名即将开启,赛事报名请点击:

  http://matchs.cga.yzz.cn.yzz.cn/FRONT_UI/MatchShow.aspx

  想要第一时间了解浩方黄金联赛信息,敬请关注“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红龙外设浩方黄金联赛官网:

  http://hfgl.cga.yzz.cn.yzz.cn/index.aspx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ESWC2014中国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esports.yzz.cn/xinwen/201410-870109.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