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WVW英雄联盟小组赛 光启对阵黑加吉

WVW

  本场比赛(电竞比赛)简介:本场比赛是WVW全国电子竞技职业联赛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7月八强双败赛,由光启对阵黑加吉T88。

  WVW风云全国电子竞技职业联赛专区网址:点击进入

  光启 对阵 黑加吉T88 第一场

位置/战队 蓝色方:光启 紫色方:黑加吉T88
BAN  LIST
1st Ban 布隆 卡萨丁
2nd Ban 武器大师 审判天使
3rd Ban 仙灵女巫 炸弹人
PICK  LIST
上单 龙女 酒桶
打野 皇子 寡妇
中单 亚索
ADC 女警 奥巴马
辅助 时光 锤石

  比赛内容:

  开场后,光启是选择了换线,希望通过女警和基兰的组合压制住对面酒桶,黑加吉T88呢应该也是猜到了对方的战术,强行把线换了回来。在游戏进行到4分钟的时候,上路锤石闪现E住了时光,时光也是果断交出了闪现,怎奈锤石技高一筹又勾住了时光,奥巴马拿下一血。

  比赛进行到6分钟,锤石和奥巴马又换回了下路,准备争抢小龙,女警和时光也是紧随其后到达下路战场。比赛进行到8分钟时,寡妇利用隐身优势,悄悄潜入下路三角草丛,锤石故技重施闪现E住女警,奥巴马紧随其后E上来果断交出大招逼掉女警的闪现,此时龙女悄悄传送到下路蓝色方草丛眼上,龙女极限开大扑到寡妇,瞬间把寡妇打成残血,女警当机立断开起了大招,可惜被锤石挡住。奥巴马却不放弃,再次杀入敌阵,最终不敌三人围攻。

  上路中路则是频频换血,却迟迟没有爆发人头,10分钟,锤石似乎准备去对面三角草丛插眼,却不知皇子已在此恭候多时,EQ二连控住锤石联合女警基兰收掉锤石人头。此时寡妇强行抓上,龙女不慌不忙先是逃入敌方塔下草丛,既而开大从三角草丛扑出,逃出生天。与此同时,蓝色方队友也是趁机拿下了第一条小龙。12分钟亚索塔下强行杀掉了劫,之后又与皇子一起联合杀掉了赶来守塔的寡妇,扩大优势。

  14分钟时,寡妇打蓝BUFF时,被对面皇子和下路埋伏,奥巴马和锤石也赶紧前来支援,时光老头拿下双杀,比分扩大到7:1。随后蓝色方采取41分推战术,顺利带掉上路一塔,亚索单带中路并击杀掉劫,取下中二塔。此时紫色方利用蓝色方回家,集合打小龙,蓝色方迅速到达战场,抢下小龙。亚索皇子强势开团,打了一波一换三,并带掉下路二塔,稳定胜局。20分钟,劫企图秒掉插眼的基兰,皇子二连加大招赶紧上来支援,紫色方也是趁龙女不在强行开团,想要5打4扳回一成,结果全被打成残血,女警拿下双杀,推掉中路高地外塔。蓝色方趁势继续进攻中路,势如破竹,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精彩镜头截图:

  一.黑加吉T88锤石闪现先E再Q爆发一血。

  黑加吉T88锤石埋伏在草丛中,突然闪现E住时光,逼掉时光闪现,就在时光以为自己已经脱险时,锤石万军从中钩到时光,成功帮助ADC拿下一血。

英雄联盟

  二.下路危在旦夕之时,龙女及时传送下路,极限大招扑中寡妇,成功反杀。

  寡妇利用隐身优势,悄悄潜入下路三角草丛,锤石故技重施闪现E住女警,奥巴马紧随其后E上来果断交出大招逼掉女警的闪现,此时龙女悄悄传送到下路蓝色方草丛眼上,龙女极限开大扑到寡妇,成功反打。

英雄联盟

  三.龙女深入敌军,吸引火力,巧妙逃脱,队友趁机拿下小龙

  龙女带线深入,被酒桶和寡妇围困,龙女临危不乱,先是逃入敌方塔下草丛,既而开大从三角草丛扑出,成功逃脱,队友也趁机拿下小龙。

英雄联盟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
WVW魔兽报名赢取新奖金

esports.yzz.cn/xinwen/201407-837098.shtml

若风:噩梦人机!恐怖电脑们!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6623.shtml

中低端局上分英雄推荐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6570.shtml

二十条心得助你爬坑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5904.shtml

小苍坑爹集锦TOP5:1级团交8闪现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5461.shtml

小苍不可能任务 烧烤流兽灵行者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4745.shtml

神探苍英雄百科:死歌一键五杀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4731.shtml

暴走集锦:外援崛起 Insec暴五杀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3736.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