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Kelly发帖 A队不满WPC拖欠补助奖金

  不久前,[A]队Loda女友爆料WPC拖欠他们奖金的事,Kelly里面说道:“我很失望因为我们花了2-3个月的商谈才让比赛能有西方战队参加。我们(包括C9)都被拖欠了交通补贴(我们支付了所有的机票,本该由对方补偿给我们),我们被拖欠奖金及队员们的补贴(他们承诺补助食物和旅行(出租车)费用)”。

  Kelly:我很失望因为我花了2 - 3个月的商谈才让比赛能有西方战队参加(本来要求西方战队往返中国2-3次,第一次打循环赛小组出线,然后打季后赛,再之后打总决赛,最终在我的努力下才有了单独的西方战队线上小组赛)

  我帮他们邀请甚至可以说祈求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参赛,安排直播工作室(WPC最后决定交给BTS)。

  我还安排了翻译并且提早去熟悉比赛地点,看看周边有哪些适合西方战队(Alliance C9)的食物,并且处理了所有外 国选手的签证…

  对于我来说,我是想随他们去解决而不是把事情闹大,但是整个过程让我感到十分的沮丧。

  时间表:

  我们从中国回来后,和我一起工作的员工在没有完成任务之前全都不负责任的辞职了。我被转给了WPC的 赞助商景瑞房地产的一个联系人。

  我们之间的邮件基本都是这样的:

  公司正在运转,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你们很快就会得到钱。

  每当我问:有没有一个时间表?要多久没关系我们只是要个大致的时间,对方都没作回复

  TI的时候我去问过中国战队有没有WPC的消息才发现它们也遇到了相同的问题。

  我从2,3个星期前就开始和ACE 洽谈。结果今天,一个莫名其妙的事令我对WPC的处理方式感到十分的气愤。

  他们问ACE:有没有办法从V社弄到比赛的门票收入再让他们跟进付款。我整个人都要气炸了,首先门票收入不应该是你的奖金。我几乎可以100%肯定,门票收入是不可能涵盖所有支出的。再者WPC作为一个有赞助商支持的联赛(电竞联赛)

  为什么要指望靠门票收入来付款?这明显就是在找借口拖延。

  没必要废话了,如果事情拖下去,我记得ACE好像说是要找律师起诉WPC。不过话虽如此,但是你起诉一个快倒闭公司(似乎是这样,因为他们的员工都辞职/被裁,就留下一些管理人员) 你基本不会得到任何东西。

  我现在最大的忧虑是:

  很多国外战队本来由于不熟悉(气温,语言,当地条件)就已经不愿意去中国打比赛了,WPC的做法会更加打击 外国战队去中国参加比赛的决心

  我为了让东西方能更好的结合在一起做了很多的努力。这整件事在处理上让我十分的伤心很愤怒,也会对今后在中国举办的邀请赛事造成很不好的影响

  据我所知,接下来的2-3个月中国会有3个大规模赛事(电竞赛事)。

  好吧,原谅我在这絮叨,我这边已经凌晨4点了。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NaVi人员调整 K神Puppey离队

esports.yzz.cn/xinwen/201407-842829.shtml

TI4国际邀请赛:史无前例超长集锦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42454.shtml

TI4经典回顾:呐喊 为了中国荣耀!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41353.shtml

TI4后DOTA2领跑电竞总奖金排行榜

esports.yzz.cn/xinwen/201407-840615.shtml

TI4败者组决赛:VG VS EG视频回顾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9389.shtml

Ti4败者组第二轮:VG vs C9回顾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8672.shtml

TI4胜者组决赛回顾:NewBee VS EG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8653.shtml

千万美金荣耀 Ti4开幕式现场实录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8150.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