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近期韩国星际2界爆发大规模转会活动

  进入8月,也就进入了转会签约季。仅仅1天时间韩国星际2届就爆出了多则转会签约消息。

山包离开Prime
山包离开Prime

  首先是IM的“疑似”解体。之前已有消息称,Trap MVP Ruin都已离开IM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自己寻找下家,7月的最后一天,该队绝对主力ByuL又宣布加盟CJ。更加确定了IM战队下赛季将不复存在的说法。值得一提的是,正在大家担忧新赛季SPL能否顺利进行时,StarTale战队宣布招募新选手,并称有意参加下赛季SPL。一支名门战队离去,另一支名门进来,让新赛季SPL更加受到粉丝的期待。

  对于ByuL的加入,CJ主教练朴龙云表示:“我们队的effort与Hydra都是非常优秀的虫族选手,但他们在上赛季的表现很不好,希望ByuL的到来能带动两位选手在今后取得好成绩。”

  MVP战队和IM战队可谓同病相怜,不过他们好在并没有解散,而是宣布重组。原FXO主教练Choya当上了MVP战队的新任主教练,伴随着他的上任,战队也进行了一次超级大清洗,一方面原有队员全部离队,另一方面,新招入Symbol kangho Yonghwa,TL.Hero Leenock seed也将作为租借选手联合参赛。对于换血的理由,Choya表示:“为了在SPL上夺得冠军我们需要努力的选手。而原来的选手在SPL上表现并不好。”对于粉丝们十分关心的明星选手Dongraegu的去向问题,Choya也表示,一直与其保持联系,并且会争取将他留下来。

  在如此多令人担心的消息中,仍有一则令人振奋的消息,这就是WCS韩国区及赛季总决赛(电竞赛事)双料冠军Dear加盟三星Galaxy战队。在STX解散之后,dear连夺两冠,之后他顺利加入了海外名门战队Mouz,然而仅过了三个月的时间,dear就被mouz战队解约,成为了无战队选手,成绩也一蹶不振。正在粉丝们担心之际,有小道消息率先爆出,称Dear即将加盟三星战队,没想到这一重磅转会竟然成真。三星战队的神族战线一直比较薄弱,联盟最高龄选手Stork是其主力,虽然Stork近来表现也比较出色,但毕竟年龄和潜力都成问题,Dear的加入,无疑为三星的神族战线提供了一大有力支持。

  有人欢喜有人忧,另一位备受粉丝喜爱的明星选手MarineKing宣布离开奋斗了四年的Prime战队。他将以自由选手身份自行寻找新的赞助与战队。Prime战队主教练对枪兵王的离去非常不舍,他表示,只要MarineKing想回来,他随时可以回来。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SPL季后赛第三局 Flash vs Sos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43207.shtml

SPL季后赛:JinAir vs KT 一精选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42505.shtml

WCS美洲区:Jim vs Believe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41376.shtml

WCS美洲升降级 Macsed vs Ryung

esports.yzz.cn/xinwen/201407-840407.shtml

WCS美洲区升降级 Shana vs Crank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9430.shtml

IEM深圳站决赛:Taeja vs Solar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942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