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G联赛2014赛季线下赛线路图 G联赛2014线下赛公告

G联赛
G联赛LOGO

  G联赛2014赛季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四大传统电竞项目历经一个多月线上鏖战决出的各路顶尖选手纷纷摩拳擦掌,与主机、移动端项目受邀选手将一同进入线下赛阶段。10月25日G联赛2014赛季线下赛即将正式拉开战幕,众多豪门战队齐聚风云电竞馆,战火不熄群雄争霸!

  10月25~29日 DOTA2

G联赛
G联赛DOTA2八强

  11月1~2日 街霸

G联赛
G联赛街霸八强

  11月3~5日 FIFA14

G联赛
G联赛FIFA14八强

  11月6~9日 英雄联盟

  敬请期待

  11月10~16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线下八强分组
炉石传说线下八强分组

  烽火四起 DOTA2线下赛震撼来袭

  来自全国各地的22支DOTA2业余战队经过轮番比拼,最终八支战队晋级复赛与豪门职业战队展开对决。而除却上届冠亚军(DK、iG)其余8支职业战队也通过外卡赛形式决出了6席名额进入复赛,历经三天高强度复赛对决将诞生八支队伍进入线下赛阶段,八支顶尖战队云集风云电竞馆冲击王者之路,谁能一路过关斩将挺进最终决赛?让我们共同见证!同时欢迎广大玩家莅临风云电竞馆享受DOTA2非凡魅力!

  现场观看G联赛 惊喜好礼等你拿

  为方便更多的玩家感受G联赛比赛气氛,现在只要在G联赛2014赛季DOTA2(dota2比赛视频)线下赛期间,前来风云电竞观看比赛(电竞比赛)的观众我们每日将赠送15顶个性定制版帽子,2件卫衣、2个XBOX手柄支架及2个U盘,先到先得!更多豪礼敬请期待!

G联赛
G联赛帽子
G联赛
G联赛外套
G联赛
G联赛(电竞联赛)背包

  最新G联赛资讯请登陆:http://gleague.gamefy.yzz.cn/

  观战指引:

  场馆地址:上海浦西世博园D片区鲁班路899号 风云电竞馆(近龙华东路)

  比赛时间:10月25-29日 14:00

G联赛
G联赛线下赛地图

  公交方式:

  公交车:乘坐17、14617、146、36、205、733、806、938、1212路至卢浦大桥站

  地铁:乘坐地铁4号线至鲁班路站1号出口,沿鲁班路直行约15分钟到达。

  为了你所喜欢的选手或解说,来风云电竞馆现场呐喊助威吧!敬请期待!同时欢迎广大玩家莅临风云电竞馆享受DOTA2非凡魅力!

  G联赛2014赛季:生生不息!

  也许阔别已久,但非此去经年;也许望穿秋水,却非后会无期。

  我们一直在这里,从未想离去,这七年陪伴了你我正当时的青春,继往,开来。

[编辑:南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