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TGA赛前专访肖玉成:冠军是我们冲刺的目标

  TGA2012冬季大奖赛穿越火线项目将于21日开战,本次TGA冬季赛的热点战队也非倾城莫属,倾城俱乐部的两支队伍(辽宁倾城、倾城电竞)都将亮相本次大赛。

xyc与70KG
xyc与70KG

  小编: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你们的队员吧!

  倾城.xyc:现在倾城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这边的阵容是:

  Gua1k

  70KG

  大米

  SOLO

  林肯,最近70的回归让倾城电竞的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

  小编:TGA冬季总决赛(电竞赛事)穿越火线项目21号就要开始了,现在你有什么想法呢?

  倾城.xyc:特别的想法倒是没有什么,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加倍的努力认真备战,让每个队员在场上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

  小编:通过刚刚结束的WCG中国区比赛,你觉得收获了什么,有没有总结出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

  倾城.xyc:这次WCG我们这个队伍从死亡之组杀出,艰难晋级四强,在关键的半决赛中,爆破局出现一些失误,丧失了大好局面,虽然结果很遗憾,但是从这个过程中,使得这个团队进一步得到了锻炼和磨合,队员们都成长了许多。

  小编:本次TGA冬季大奖赛,你们的目标是什么?

  倾城.xyc:这个就连元芳都知道,我们的目前是冠军。

  小编:对于其他几支队伍,觉得打哪个队比较有压力?是否针对某个队伍做了战术设计。

  倾城.xyc:这次比赛不存在什么太大压力,也不会有什么针对战术,当然

  AG动漫,以及我们同俱乐部的分队都是实力不容小觑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认真对待的。

  小编:这次TGA辽宁倾城的第一场比赛应该是对战

  骏龙世纪前线,这个对手你们怎么看,他们的信心很足。

  倾城.xyc:因为之前没有接触过他们,所以不太了解这支队伍,我们打好自己的比赛就行,打出平时训练的东西就OK,我相信我们的队伍和队员。

xyc与70KG

  小编:队员们对TGA准备的怎么样了?

  倾城.xyc:这一段时间我们两个队伍都在紧张有序的备战这次TGA,因为我们都很重视这次比赛,准备应该说是很充分的。

  小编:夺得这次TGA冬季赛冠军就能拿到CFPL第三季的门票,这个消息会不会给你们很大的动力?

  倾城.xyc:当然了,我们就是为了这个来的。

  小编:最后有没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

  倾城.xyc:感谢大家一如既往对倾城俱乐部的支持,我们一直在努力,倾城加油!

  小编:嗯,相信你们会有出色表现的,感谢xyc能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

  倾城.xyc:客气了,FPSTT也一直是我比较喜欢的专业FPS网站,希望你们网站越办越好!

  最后,相信大家同我一样非常期待倾城俱乐部的两支队伍在TGA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希望各大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和风格。挥洒激情,追逐梦想,拥抱荣耀,你我一同见证这个初冬绽放的火热激情!TGA—对决永不落幕。

[编辑:南洋]
相关阅读
小苍视角:16连杀库奇爆炸伤害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11-878596.shtml

G联赛25日战报 HGT状态依旧低迷

esports.yzz.cn/gleague/news/201410-875707.shtml

G联赛25日战报 精灵小小负幽鬼DP

esports.yzz.cn/gleague/news/201410-87567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