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TGA大奖赛预热:选出你最喜爱的比赛

  TGA介绍: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电竞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TGA2014冬季大奖赛介绍:

  TGA2014冬季大奖赛是腾讯游戏官方主办的综合性电竞赛事,致力于为每一名普通玩家提供实现自己电竞梦想的舞台。本次比赛(电竞比赛)设立17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的700余名顶尖选手为了激情、荣耀、梦想,将进行为期10天的比赛,共同争夺超过百万的奖金。

  TGA2014冬季大奖赛参赛项目:

  LOL城市英雄争霸赛决赛,LPL资格赛,CF百城联赛决赛,CF全民星决赛,逆战城市巡回赛,逆联赛,QQ炫舞炫·联赛决赛,QQ飞车SSC,NBA2KOL NNLS4,战争雷霆中俄对抗赛,KOF全国巡回赛决赛,fifaol3全国联赛总决赛,枪神纪ST联赛(电竞联赛)总决赛,smite世界总决赛中国区选拔赛

  针对这些赛事进行期待度投票:

[编辑:西贰]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