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Cloud9脱颖而出赢得TS2复活投票

  TS2的最后一个名额将从投票选出,几个队伍都要进行自我宣传来吸引玩家投票,最终票数第一名的队伍可以获得晋级名额。之前中国区的V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已经从预选赛中胜出。

  对于前往洛杉矶的最后一个席位的竞争是漫长而又艰难的,因为这是一个没有竞争对手的预选赛。所有被提前淘汰的队伍都要进行自我宣传来击败其他的对手。尘埃落定后,C9战胜了其他对手拿到了前往洛杉矶的机票。

  根据BTS网站的数据,前六支队伍分别是:

  1. Cloud 9

  2. Na'Vi

  3. Team Tinker

  4. Alliance

  5. Newbee

  6. LGD

  C9凭借着一个“最美国的非美国队的photoshops”和EE毫无保留的表现力下,赢得了和Na'vi的苦战。而后者则提供了另外一种方式,并且保证屠夫将会出现在场上。总之,在这场针尖对麦芒的较量当中,C9拿到了优胜。

  首先,EG的universe利用一个录影带,把自己变成了阿拉丁并且让2000哥担任茉莉公!主!,而这在dota史上是史无前例的。

  而第二个原因则是,Na'vi没有打到粉丝要求的那样,Dendi是唯一一个被注意到的点,而其他人显然没有对这条广告做出任何努力,Goblak甚至没有在社交网站上公布这一条消息。而前苏联地区对于这支队伍的支持不够也是另外一个原因,v1lat的说法是“在美国这很受重视,而我们只能在论坛中做出宣传。”而按照他的说法,Na'vi的公关也要背锅。

  不管怎么样,这位仁兄还是要坚持,因为如果像他说的那样,中国肯定会有一支队伍获得名额(我能说是网速的锅吗?)。总之,我们将在十二月初看到蓝白色在洛杉矶的活动现场,我们敬请期待。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D2L陷入尴尬:A队与C9宣布退出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83827.shtml

Rain加入欧洲MYI战队 征战韩国区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82712.shtml

VP.P人员调整 Scandal遭开除出队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82095.shtml

Xtinct离Team Malaysia 去向未知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80898.shtml

CJ LOL部3人离队 仅剩6名队员

esports.yzz.cn/xinwen/201411-879516.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