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魅族手机杯未来之星亚洲高校LOL电竞大赛启动

  魅族手机(MEIZU)携手MTG团队,全力打造魅族手机杯IEL未来之星亚洲高校电竞大赛,旨在为全亚洲高校电竞玩家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本赛事覆盖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和韩国五大赛区,上百支顶级英雄联盟(LOL)高校战队参赛。

  赛事介绍:

  魅族手机杯IEL电竞大赛将面向亚洲五大地区,其中中国预选赛决出的24支顶尖名校队伍,将分为3个小组决出3个出线名额,携手来自香港、台湾、韩国、东南亚选拔出的高校战队进行亚洲8强赛!最终决赛将落地中国杭州浙江大学永谦小剧场。更有顶尖LOL巨星现场助威呐喊。你准备好了么?提前预告:中国区二十四强线上全程直播预选赛将在22日正式开启。国内数十家权威媒体跟踪报道(电竞新闻),斗鱼TV和TGA全程直播,顶级LOL明星与您一起见证亚洲最强战队的诞生!

  比赛项目:

  本届IEL选取了当前世界上最火的电竞(电子竞技频道)项目——英雄联盟。受到英雄联盟S4的影响,赛事组委会希望在中国职业战队总是无法取胜韩国职业战队的格局下,中国高校能够不负众望,犹如赛事名字一样,就像未来之星一样,站在亚洲高校电竞巅峰!

  赛事直播:

   本届赛事由斗鱼TV、腾讯TGA平台全程32场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直播日期为2014年11月22日-12月13日的每天18:00-22:00。赛事直播地址,请关注相关赛事信息。

  报名方式:Ielenroll@163.com

  *中国区仅限24支队伍,征集完即止;

  另外注明:每个人必须提供个人身份证+学生证照片一致,而且通过审核后才算报名成功.本次比赛严禁非高校学生参加

  中国区奖励:

  第一名:1500元+ 5个魅族Mx3手机

  第二名:1000元+ 5个300元膳魔师保温杯

  第三名:500元+ 5副169元魅族EP-30耳机

  四-六名:5个69元魅族EP-21耳机

  亚洲总决赛奖励:

  冠军队伍:10000元人民币+5台魅族MX3手机

  亚军队伍:4000元人民币+5台魅族MX3手机

  季军队伍:2000元人民币+5个魅族MX3手机

  殿军队伍:2000元

[编辑:xmoe]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