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2014TGC腾讯嘉年华出席明星首曝 男神冯绍峰、袁姗姗

  随着11月28号的日益临近,外界对2014年度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4)具体内容的关注度持续走高。在TGC官方公布三日主舞台节目单,曝光大部分参展游戏和舞台表演后,众人的目光逐渐聚焦到腾讯游戏嘉年华的另一核心内容——到场的明星嘉宾人选上。而近日从TGC内部渠道获知,冯绍峰、杜淳、袁姗姗将参与今年的TGC盛会。

TGC出席明星
2014TGC腾讯嘉年华

  【冯绍峰、杜淳、袁姗姗 人气明星点燃狂欢盛宴】

  冯绍峰、杜淳、袁姗姗三人都是当下的高人气明星,其粉丝与TGC盛会的主要参与人群范围相同,都是年轻群体,或许这也是TGC2014邀请他们驾临现场的原因。其中冯绍峰凭借穿越剧《宫》走红,2014年更是主演《后会无期》、《黄金时代》等多部有广泛影响力的电影,一时间人气鼎盛;而杜淳主演过《汉武大帝》、《北京青年》等多部热门电视剧,是大众早已熟悉的面孔;最后的袁姗姗也是凭借《宫》系列和于正版《笑傲江湖》收获众多粉丝的知名女演员。

TGC出席明星
冯绍峰
TGC出席明星
袁姗姗
TGC出席明星
杜淳

  目前,虽然这三位明星都已确定将出现在TGC2014会场,但具体是为哪款游戏大作助威,又会在现场进行哪些表演与互动,我们都不得而知。但相信,凭借超高的人气,当他们出现在TGC2014盛会时,必将在现场带起一波狂欢高潮,让与会玩家收获更多欢声笑语!

  【星光璀璨还有谁? TGC2014明星大猜想】

  历届的腾讯游戏嘉年华无不是星光璀璨,因此当下首度曝光的冯绍峰、杜淳、袁姗姗三人定然只是TGC2014明星嘉宾的一小部分,那么在未曝光的名单中,举办方又会给大家带来些什么惊喜呢?我们不妨来猜测一番!

  TGC盛会是以腾讯旗下各类游戏大作为主体的综合性展会,因此到场的明星嘉宾很大一部分都与游戏有所关联。从这个角度出发,我们最易想到的就是类似《穿越火线》代言人谢霆锋、《逆战》代言人张杰和《天天飞车》代言人郭采洁等和游戏“亲如一体”的几位明星;此外,还有像《天涯明月刀》大师顾问团,《自由足球》彭于晏、张靓颖,《疾风之刃》超燃乐队等,这些与游戏合作过的明星也有一定概率出现在TGC为之助势。

  相比于娱乐(电竞娱乐)明星的不确定性,通过“大神,一起去TGC”活动,各大游戏的“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天团”倒是已经基本产生了TGC2014现场名单。《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方面,被誉为“上单之光”的超人气选手OMG.GoGoing和外号“平野绫”的辅助选手LGD.Pyl所得票数都在各自分类中靠前,有望将出席TGC;《穿越火线》方面,几位老牌的狙神白鲨、70KG、马哲等也都纷纷出山参与;《逆战》轩轩、AG浪漫,《QQ飞车》严斌票数也都领先对手,被广大玩家公推参加TGC盛会。

[编辑:时光若刻]
相关阅读
2013TGC现场 剑灵展台巡游青春飞舞在舞台上

esports.yzz.cn/amusement/201411-890026.shtml

TGC2013 神之浩劫欧美豪强战队联袂出席

esports.yzz.cn/amusement/201411-890015.shtml

2013TGC腾讯嘉年华 谢霆锋亲临现场代言CF

esports.yzz.cn/amusement/201411-889997.shtml

2013TGC腾讯嘉年华 超神英雄首部官方CG公布

esports.yzz.cn/amusement/201411-890004.shtml

TGC2013腾讯嘉年华 少女时代卖力表演

esports.yzz.cn/amusement/201411-889992.shtml

2013TGC腾讯嘉年华 现场SGcos光彩照人

esports.yzz.cn/amusement/201411-889984.shtml

TGC2013腾讯嘉年华 开展前场馆大探秘

esports.yzz.cn/amusement/201411-889973.shtml

2013TGC腾讯嘉年华现场热火朝天人数爆棚

esports.yzz.cn/amusement/201411-889963.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