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2014TGCHON明星邀请赛 WE战队力压MYM战队

  2014TGC的HON项目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表演赛,就是TGA冠军队伍WE与亚军队伍MYM两支战队!下面让我们来简要的回顾一下这场精彩的对决吧!

  一、双方阵容

  MYM战队:海洋之心 圣骑士 恐乱女神 异界邪神 死亡天使

  WE战队:繁育女神 异界邪神 冥狼神 雷神 海洋之心

  二、简要回顾

  1、双方和平开局,MYM也没有执行TGA开场抱团击杀的战术。

  2、开场1分钟,MYM异界邪神入侵对方上路野区,而后顺利到达对方上路,卡视角用Q先手,控制对方海洋之心!随后配合天使击杀对方海洋之心!

  3、两分钟,MYM异界邪神虽然空Q,但是配合上队友还是击杀了对方海洋之心。此后MYM再次拿下对方两个人头,比分变成了4比1。MYM战队打出了一个梦幻开局,几乎兵不血刃!

  4、7分钟,MYM战队中路逼团,WE赶过来防守,成功推掉对方一塔。其后引发团战,以2换3,但是却又再成功的推掉对方下路塔,打出了一个好优势!

  5、9:30,MYM战队再次中路逼团,想要推掉对方二塔。但这时候路人战队MYM的缺点再一次展露无遗,异界邪神欲强杀对方一人!但是空Q,团战一触即发,MYM的阵容一早被打散,WE抱团逐一击杀,这一波直接灭掉MYM四人,WE由劣势变成优势。

  6、12:34,MYM两人走位失误,被WE冥狼神直接困住两人,团战再次爆发!MYM战队的走位实在令人堪忧,群龙无首!反观WE五人抱团像一把尖刀直刺MYM心脏。最终WE兵不血刃0换5完成对MYM的团灭!

比赛截图
比赛截图2

  7、17:05,冥狼神再次先手,繁育女神打出成吨的伤害,MYM战队又一次被WE0换4!

  8、YM的节节败退,非但没有使他们得到很教训而作出很好的调整,反而再一次的选择跟对方换塔,直接自己丢掉下路高地塔!

  9、此时,MYM战队与WE战队的人头比已经去到了8比24,MYM已经无力回天!

  10、24分钟,WE再次抱团推高地,有一次灭掉对方4人,比分去到8:28。

  11、27分钟,MYM眼见败局已定,选择投降。至此,WE再次赢得了比赛!

  三、综述

  纵观全局,今次明星邀请赛跟TGA总决赛是何其的相似,最强路人战队MYM梦幻开局,但是到了比赛(电竞比赛)的中后期,却节节败退,几乎输掉所有的团战,以至于最终投降!

  MYM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不会利用优势去滚雪球,反而错误屡犯,都是致命的,一个走位失误就团队灭亡。更是没有做出及时的调整,在团队大劣势的情况下,还选择跟对方换塔,这种举动让人扼腕叹息!

  群龙无首、没有很多的战术执行、是MYM战队最大的弱点,也是最致命的!论个人实力,MYM的队员任何一人都不会输给WE队员。就是没有关键的一个核心战术体系!这也是职业战队与路人战队的最大区别。

  最后,谢谢两只战队为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的一场赛事(电竞赛事)!

[编辑:第七影]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