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神之浩劫》CG全球首发 全球总决赛倒计时

  颠覆MOBA,一战成神!今日,风靡全球的3D MOBA《神之浩劫》(以下简称SMITE)在TGC2014主舞台上正式亮相,史诗CG先遣版全球首发,全球总决赛倒计时正式开始!伴随着中国队战旗在TGC现场的缓缓打开,从中国区选拔赛近百支战队中脱颖而出的两支精英战队OMG—A和DID将代表着中国区域的最强实力,向全球其他四大区域的顶级战队正式宣战!

  3D遭遇MOBA 神之浩劫史诗CG全球首发

  TGC2014现场,《神之浩劫》全球首发由好莱坞团队打造的史诗CG先遣版视频。这个史诗CG画面恢弘浩大,虽然仅有短暂的数十秒,但却能给人极强的视觉震撼,好莱坞大片的即视感令人回味无穷。《神之浩劫》颠覆传统MOBA,带来全3D MOBA体验,史诗CG中从特色神明、多人团战、高空GANK、第三人称视角等方向解读了3D MOBA的核心要点,游戏玩家能在游戏中得到什么样的体验,在这个视频里都能了解到,而在游戏中也能真正体验感受到!

  国服精英战队启动全球总决赛倒计时

  在TGC2014现场,《神之浩劫》举行《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誓师仪式,由中国区选拔赛出线的两支战队OMG—A和DID拿到了代表中国出战《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与国外顶尖队伍同台竞技的资格!至此,从9月15日开始的最激烈也是最残酷的中国区选拔赛正式落下帷幕。现场两支战队的队长一起打开了属于中国战队的战旗,正式开启了《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最终倒计时。

  《神之浩劫》历来以国际化赛事的严苛标准对待每一场比赛,在本次中国区选拔赛中同样如此,在本次比赛(电竞比赛)期间涌现出了无数强者战队,但无奈最终只有两个出征美国亚特兰大的参赛资格,不少强者战队纷纷遗憾出局。剩下的两支精英战队将代表《神之浩劫》国服最强力量,在2015年1月奔赴美国,与全球顶尖战队同台竞技,如今全球总决赛进入倒计时,届时他们将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令人期待。

  COS表演助兴体验区玩家挑战明星战队

  《神之浩劫》在TGC现场带来了COS表演,六位Coser分别扮演关羽、嫦娥、奈斯等,并依次登场亮相,现场表演神明对抗,为现场玩家助兴。当然,除了COS表演之外,TGC现场还有真正的神明对抗赛打响,全明星战队坐镇TGC《神之浩劫》设立的独立体验区中,现场试玩玩家可以下“战书”,与明星战队们展开一场场精彩的诸神大战。

 加入这场诸神的战役吧!

  TGC2014上,人气精品大作《神之浩劫》全球首发史诗CG先遣版视频,开启全球总决赛最终倒计时,现场还有COS表演助兴,及体验区上演玩家与明星战队竞技对抗。

  神之浩劫官网>>> http://sm.qq.com/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团队竞技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3D 的MOBA战斗规则。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腾讯游戏嘉年华官方网站:http://tgc.qq.com

  更多最新游戏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游戏】

  关于腾讯游戏嘉年华

  腾讯游戏嘉年华(TGC),全球领先的由单一公司举办的游戏展览盛会,玩家可在现场感受到海量大作试玩、专业Cosplay表演、超值周边发放、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赛事等带来的乐趣。自2008年举办至今,腾讯游戏嘉年华已经成为亿万玩家心目中期待和追逐的年度狂欢节。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电竞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AyuDo]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