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轩辕传奇2》12月5日公测CG首发TGC

  今日,3D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2》正式亮相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4)现场,主舞台上全新CG大片首发以及精彩绝伦的魔幻舞蹈正式拉开了《轩辕传奇2》12月5日公测倒计时的序幕,而在独立体验区,到场玩家抢鲜体验到了RealSense顶尖技术带来公测版本的巨大变革,华美瑰丽的华丽场景,动人心魄的浅规则大战,荡气回肠的洪荒史诗,无与伦比的极致战斗体验,千万玩家期待邀你再战新轩辕!

  公测CG首发 轩辕2决战苍穹邀你战

  犹记得3年前《轩辕传奇》公测的一见倾心,犹记得擂台抢亲的英雄气魄,犹记得血盟兄弟并肩而战的生死时刻,犹记得风雨同舟见证浅规则的不断升华,TGC2014上《轩辕传奇》迎来涅槃重生的一刻。

  万众期待的《轩辕传奇2》首发CG终于绽放大屏幕,首发CG中,全景式再现了轩辕洪荒世界的真容,在RealSense技术支撑下的全新游戏体验,让人仿佛回到血战炼狱时兄弟间的热血时刻,回到初尝浅规则战斗的惊艳时光。首发CG还罗列出轩辕2诸多亮点,从觉醒转职到血盟激战,从360度视角突破视界到空战模式的决战苍穹,一个从头至尾迥然不同的新轩辕喷薄而出。

  魔幻舞台 演绎轩辕历史变迁

  本次《轩辕传奇2》在TGC上全面了回顾两年来的发展历程,在主舞台上纵情歌舞,演绎轩辕玩家的众生相。舞台上,专业魔术师粉墨登场,通过生花妙手演绎“开天”,将萦绕于玩家心头的固定视角等游戏问题一一解开。在魔术师的操控下,舞者们时而觥筹交错,让人仿佛回到血战炼狱时兄弟间的耳鬓厮磨;时而妩媚温柔,角色反转间让人仿佛体会到浅规则战斗的变幻莫测;时而多流派舞蹈交替,道尽了轩辕玩家心目中《轩辕传奇2》觉醒转职的焕然一新。

  舞台有限,想象无限,美轮美奂的舞台当然不能尽数《轩辕传奇2》革新的玩法、特色。但通过舞蹈,全新的空战、空中坐骑等新元素已然初现端倪,而TGC2014后,玩家也将迎来《轩辕传奇2》到来的曙光!

  现场体验 Realsense技术改变游戏

  英特尔RealSense技术通过精确识别动作、手势、面部特征等来实现感知计算,而与《轩辕传奇》的合作更是RealSense技术在游戏领域的一次伟大尝试。自2013年12月以来,《轩辕传奇》成为首款支持WIN8触屏体验的MMORPG,更通过IDF的进一步合作,英特尔RealSence 3D技术全面植入游戏亮相于《轩辕传奇2》已成必然之势。

  本次TGC2014上,主舞台的魔幻表演固然吸引眼球,而《轩辕传奇2》舞台的RealSense技术现场体验则更不容错过。即将亮相于《轩辕传奇2》的诸多新玩法、新系统、新亮点自不用说,更为吸引玩家的则是通过手势控制游戏,享受指点江山的豪情,体验先人一等的科技时尚感。通过亲身参与这场影响深远的最具科技信息元素的革新运动,所有轩辕玩家都将通过RealSense技术改变游戏,改变熟悉的浅规则战斗。

  天地混沌需勇士一斧开辟,苍穹阴云需英雄一战荡尽,轩辕史诗只待天命者!搭载全新技术的《轩辕传奇2》12月5日即将公测,精彩等你开启!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官方网站:http://xy.qq.com/

  《轩辕传奇》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官方博客:http://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官方微博:http://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嘉年华

  腾讯游戏嘉年华(TGC),全球领先的由单一公司举办的游戏展览盛会,玩家可在现场感受到海量大作试玩、专业Cosplay表演、超值周边发放、全国竞技赛事(电竞赛事)等带来的乐趣。自2008年举办至今,腾讯游戏嘉年华已经成为亿万玩家心目中期待和追逐的年度狂欢节。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电竞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南洋]
相关阅读
TGC2013 开展前场馆内部大探秘

esports.yzz.cn/amusement/201411-889973.shtml

2013TGC腾讯嘉年华现场火热爆棚

esports.yzz.cn/amusement/201411-889963.shtml

2014TGA逆战 A组QPAD Vs 命刃

esports.yzz.cn/amusement/2014tgadsp/201411-884988.shtml

2014TGA使命召唤半决赛 AG vs AS

esports.yzz.cn/amusement/2014tgadsp/201411-88498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