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Mineski邀请Mushi等三位选手当枪

  12月10日,菲律宾战队Mineski为了能够参加13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的Selangor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大赛,特地邀请了目前没有合同在身的Mushi、Ohaiyo、Ky.Xy临时加入他们的队伍,以确保Mineski的五人均为马来西亚籍(该项赛事(电竞赛事)要求队员全部为马来西亚人)。除了这三位前Team Malaysia的选手外,他们还邀请了一位半职业选手AhFu,外加Mineski队中的马来人JoHnNy,五人队伍正式凑齐。

 

  由于前TM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三位核心队员一起加盟,他们中势必有人要离开自己原来所打的位置,而改打辅助位。Mushi已经确定会挑起辅助的重担,其他人的具体位置暂时还未确定。

  本月13日,Mineski将与Invasion等9支队伍在Selangor电竞大赛上一较高下,期Mushi能够带领他们走得更远!

[编辑:xmoe]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