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约?浩方War3密约单挑竞战榜测试上线

  单挑积分定排位,荣誉称号周周展示,月月榜单得?2015年1月15日开始,浩方电竞平台War3-1v1排位榜正式测试上线,所有War3玩家只要进入上海专区单挑榜专房进行1V1竞技,获得胜利便可赢得单挑榜积分,单挑榜积分第一将获独特King荣耀称号。  

  War3爱好者单挑约战

  浩方电竞平台单挑榜排位不同于寻常操作,它让玩家变得更简单纯粹,专注于每一场排位胜利,是一个见证玩家追求极致胜利的高水平战场。玩家只有努力依靠自身优秀水平赢得每一场胜利,才能最终登顶单挑榜第一,享受王者荣耀。

  每周单挑榜积分前三将分别获得“King”、“大元帅”和“督军”称号,成就War3实力评价中不可一世的王者英名。

  约!请猛加Q群:374904819

  1000名荣耀段位称号奖励

  浩方电竞平台精心打造独有War3单挑榜荣耀段位称号系统,专房单挑榜积分排名决定你的段位,进入War3-1v1榜千名之内的玩家均可获得荣耀段位称号, 来王者战场竞技,获得属于你心仪的积分排名段位称号!。

  601名-1000名:荣誉称号“民兵”

  301名-600名:荣誉称号“步兵”

  51名-300名:荣誉称号“骑士”

  4名-50名:荣誉称号“狮鹫”

  第3名:荣誉称号“督军”

  第2名:荣誉称号“大元帅”

  第1名:荣誉称号“King”

  现金道具奖励征集中

  目前,浩方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平台密约竞战只为测试版,为鼓励玩家全力征战1V1专房,将在正式版中加入浩方道具和现金奖励,每周War3单挑榜积分前三除了获得特别称号,还将依名次得到颜色ID和千元现金等奖励。

  单挑榜积分前三别兴奋太早而能掉以轻心,赢得一周前三奖励,并不能一劳永逸的上榜拿现金奖励,单挑榜积分每周重置,周积分自动计入月榜,周榜之上的月榜还有更高神秘奖励。

  单挑榜征战一触即发,你能凭实力荣登浩方电竞平台单挑榜,尊享荣誉称号吗?War3单挑竞技的黄金圣地,只待真正大神王者犀利决胜。你,可敢来战!

[编辑:懒惰的香蕉]
相关阅读
HFGL4秋季赛Dota8强诞生

esports.yzz.cn/xinwen/201501-911325.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