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浩方黄金联赛秋季赛盛况落幕 冬季赛重装上阵

  HFGL4秋季总决赛现场由DOTA知名妹子解说MIK主持

  以“经典游戏竞技”为主题的红龙浩方黄金联赛秋季赛于2月1日19点在SCNTV电竞馆盛况落幕。本次秋季赛项目为DOTA与CS, 整个赛事历经2个月共四轮的线上海选,以及1个月线上全国十六强复赛,最终DOTA由黑马”来拿钱的”队与EXR脱颖而出晋级线下决赛, 而CS则由新生劲旅PTF战队与BMB战队挺进决赛。

  同时在这2个月的海选期间,浩方嘉年华黄金联赛校园行更是深入全国8座城市超百所高校, 将经典竞技游戏带入校园, 吸引了众多校园爱好者与战队参赛.

  现场图集:http://hfgl.cga.yzz.cn.yzz.cn/Detailed.aspx?id=152

  总决赛(电竞赛事)黑马战队碾压式夺冠

  Dota黑马战队”来拿钱的”现场直落两盘以2:0击败EXR战队。而无独有偶CS则同

  样是新生代劲旅ptf战队以2:0击败BMB战队,获得了CS秋季赛冠军。 

 

  浩方运营主管吴寅珅为DOTA冠亚军颁奖

  CS项目冠军:ptf战队 

 

  红牛品牌部代表邬伟先生为秋季总决赛CS冠军颁奖

  CS项目亚军:BMB战队 

 

  北京中搜高级运营推广经理任惠秋季总决赛CS亚军颁奖

  此次错过现场以及线上直播的观众可以上赛事官网: http://hfgl.cga.yzz.cn.yzz.cn/观看赛事录像.

  经典游戏竞技赛事第一品牌

  红龙浩方黄金联赛是立志于做经典游戏竞技第一联赛的综合赛事,每季坚持挑选深受玩家喜爱的经典游戏项目进行竞技,为玩家提供了不可或缺的顶级竞技舞台。在2014年前三季赛事中几乎汇聚了国内一线知名选手和战队,赛事视频更是让众多玩家看到了经典游戏的精彩与乐趣,展现了经典游戏竞技的魅力,重新燃起了他们对经典游戏竞技的渴望。

  冬季赛即将上线, 神秘APM大神出战

  红龙浩方黄金联赛冬季赛即将火热开启,届时将有神秘APM大神出战,热爱经典游戏竞技的你,可以选择选手,站上冬季赛大舞台,与大神零距离切磋,一较高下;也可以选择成为观众,观看大神精彩直播(电竞网络直播),为经典游戏喝彩加油!敬请期待浩方黄金联赛冬季赛,发现经典游戏竞技的乐趣与精彩!

  浩方黄金联赛官网: http://hfgl.cga.yzz.cn.yzz.cn/  

  关于浩方黄金联赛(HFGL)

  本届浩方黄金联赛秋季赛由浩方电竞平台主办.新生代游戏电竞外设厂商红龙冠名,“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的红龙外设,国内游戏竞技利器,犀利操作超值之选。“来,战出你的能量”的充能饮料红牛,“和谐演绎经典”的HKC优选显示器和移动门户应用“中搜搜悦”全力赞助浩方黄金联赛,为经典游戏竞技加油致敬!

  扫一扫,关注浩方电竞平台 关注浩方电竞平台,接收第一时间浩方电竞平台最新活动资讯(电竞新闻),了解浩方电竞平台各式经典竞技比赛赛况,领略平台真竞技魅力。

[编辑:懒惰的香蕉]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