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经典枪战竞技 反恐精英Online2斗鱼TV震撼开测

  你还记得小时候在网吧包夜,只为了和朋友们共同战斗的一款游戏么?你还记得当时听到的全部都是“fire in the hole”时的兴奋么?你还记得和朋友们并肩作战击败对手时的酣畅淋漓么?今天,备受玩家关注与喜爱的《反恐精英Online》正统续作《反恐精英Online2》震撼开测,经典FPS游戏,将再度点燃枪战网游对战狂潮,玩不够的枪战,就来斗鱼TV体验吧!游戏开放期间,每天16:00-22:00,斗鱼TV《反恐精英Online2》起源首测直播,带给你原汁原味的CS系列竞技体验,更有激活码赠送!

  直播时间:2月5日-2月9日每天16:00-22:00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tv.yzz.cn/96543

  此次《反恐精英Online2》延续了之前的经典模式,除了在视觉以及听觉等感官上满足玩家外,在各方面也都有着全面的革新。对比其他的FPS游戏,《反恐精英Online2》更多地注重团队意识以及个人技术培养,从而感受团队竞技带来的乐趣。

  多方位革新体验不同快感

  相比经典模式,《反恐精英Online2》在玩法、画面、角色以及武器方面都有不小的突破。在强调竞技还原经典CS的同时,针对不同类型的游戏人群添加了多种创新玩法,让大家都能在枪战中找到自己的乐趣。游戏中,许多玩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地图也将按照现代风格重新演绎,加入背景质感、角色描绘、光影等特殊效果为玩家呈现最顶级的视觉体验。另外,《反恐精英Online2》将经典人物粒子化重铸,同时还添加了众多充满个性特色的新游戏角色,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除了玩法、画面以及角色外,玩家最关注的一点就是武器了。《反恐精英Online2》对经典版本的所有武器都进行了近乎原厂枪设定级别的还原,其中每一把枪都经过全球顶级的枪感调校,在外形、后坐力、重量感等方面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射击体验。

  看斗鱼TV直播发激活码

  对《反恐精英Online2》有了全面的了解,是不是就更加期待能上手玩一玩呢?游戏首测期间,锁定“Imba117”直播间,看直播,发激活码,第一时间体验游戏快感,没有激活码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经典传承,枪战对战狂潮再起,你还在等待什么?《反恐精英Online2》首测已经开始,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每天都在进行,快来围观,在这里找回经典竞技回忆!

[编辑:懒惰的香蕉]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