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2015IET电子竞技大赛 预选赛火热开启

  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nternational Esports Tournament,简称IET)预选赛于3月9日正式拉开战幕,本次大赛分为英雄联盟、炉石传说、FIFAonline3三个项目。玩家可通过IET2015官网观看到IET精彩赛事直播。

  本届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星光汇聚、风起云涌。在万众期待的英雄联盟项目中,国内众豪门战队(电竞明星战队)VG、GT、King、EP、iG、WE(we比赛视频)、M3等皆报名参赛,势要闯进总决赛,与EDG、OMG、Snake、LGD四大天王一争高低。而在FIFAonline3项目中,VG、Mrt等一线俱乐部选手也将在预选赛中展开激烈角逐。在炉石传说项目中,韩国以及乌克兰知名选手受邀晋级总决赛,预选赛中来自WE、斗鱼、 旅法师营地、战旗等本土选手将怎样应对国外力量的围攻。让我们拭目以待。

  IET2015赛事相关

  一、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线上预选赛:2015年03月09日—04月03日

  预选赛直播:每周一至周五17:30—22:00(各项目直播一场BO3)

  总决赛:2015年04月27日—04月29日

  二、 比赛赛制(预选赛)

  英雄联盟:128支队伍分ABCD四个小组,每小组32支,各小组32强BO3单败赛制,各小组冠军晋级线下总决赛;

  炉石传说:256名选手分ABCD四个小组,每小组64名,各小组64强BO3单败赛制,各小组冠军晋级线下总决赛;

  FIFAonline3:256名选手分ABCD四个小组,每小组64名,各小组64强BO3单败赛制,各小组冠军晋级线下总决赛。

  三、 赛程安排(预选赛)

  线上预选赛3月9日-4月3日为期4周,每周决出一个小组冠军,每周一至周五分别为小组赛32进16、16进8、8进4、半决赛(电竞赛事)、决赛。每天直播一场BO3比赛。

  3月09日-13日:决出各项目A组冠军;

  3月16日-20日:决出各项目B组冠军;

  3月23日-27日:决出各项目C组冠军;

  3月30日-4月3日:决出各项目D组冠军。

  四、比赛奖金(总决赛)

  关于IET:

  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nternational Esports Tournament,简称IET),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浙江省体育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综合类专业赛事。

  关于义乌:

  IET的举办地浙江省义乌市,拥有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正在开展国务院批准的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义乌市电子商务迅猛发展,是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百佳县之首,正努力成为全国网商集聚中心、全球网货营销中心和跨境电子商务高地,打造国际电子商务之都。义乌市也是一座具有强大吸引力与创造力的开放城市,文化多元、社会和谐、产业活跃,体育、文化、网络、产业的进一步融合,有力地促进了电子竞技体育运动及产业的发展。

[编辑:西贰]
相关阅读
IETLOL线上赛分组出炉

esports.yzz.cn/xinwen/201503-924926.shtml

IET英雄联盟报名截止

esports.yzz.cn/xinwen/201503-924677.shtml

FIFAonline3报名截止

esports.yzz.cn/xinwen/201502-922976.shtml

IET2015炉石报名截止

esports.yzz.cn/xinwen/201502-922376.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