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IET2015英雄联盟线下总决赛八强名单出炉

  经过为期四周线上预选赛的激烈角逐,由天猫电器城独家冠名赞助的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nternational Esports Tournament,简称IET)各项目八强名单已全部出炉,他们将晋级义乌线下总决赛。其中英雄联盟项目的八支战队名单如下:

  微博票选晋级:OMG、EDG、LGD、Snake

  线上预选晋级:iG、WEF、WE(we比赛视频)、ShowTime

  其中,参加英雄联盟项目的八支队伍由两大部分组成,一部分是在微博上由网友们票选出来的四支队伍:OMG、EDG、LGD、Snake。以及从线上12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四支战队:iG、WE.F、WE、ShowTime。

  值得一提的是WE.F和ShowTime战队,WE.F是一支LSPL战队,在B组的淘汰赛中他们战胜了同为LSPL队伍的OMG二队OMD战队,成功晋级了线下总决赛。而另外一支ShowTime战队则是一支非职业的队伍,在D组的决赛中,他们战胜了LPL队伍King战队。成为了本次IET线下队伍中唯一的非职业战队。

  IET2015线下总决赛赛制

  八强队伍将随机抽签决定最终对阵,赛制为八强BO3单淘。

  IET2015奖金设置(单位:人民币)  

  IET2015直播地址

  战旗直播:http://www.zhanqi.tv/11950

  龙珠直播:http://star.longzhu.yzz.cn/iet

  关于IET:

  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nternational Esports Tournament,简称IET),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浙江省体育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上海七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综合类专业赛事(电竞赛事)。

  关于义乌:  

  IET的举办地浙江省义乌市,拥有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正在开展国务院批准的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义乌市电子商务迅猛发展,是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百佳县之首,正努力成为全国网商集聚中心、全球网货营销中心和跨境电子商务高地,打造国际电子商务之都。义乌市也是一座具有强大吸引力与创造力的开放城市,文化多元、社会和谐、产业活跃,体育、文化、网络、产业的进一步融合,有力地促进了电子竞技体育运动及产业的发展。

[编辑:懒惰的香蕉]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