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FIFA Online 3》S1城市冠军赛 丁材荣夺取桂冠

  6月12日,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正式开赛。在TGA大奖赛第一个比赛日中,《FIFA Online 3》S1城市冠军赛展开最终的对决,刘子谦一路过关斩将,连续战胜史文良、赵航和陈诚,晋级决赛,最终在决赛中遗憾失利,不敌丁材荣获得亚军。

  败者组赵航淘汰易流 史文良1:2不敌刘子谦

  在昨日的比赛中,丁材荣和陈诚率先晋级决赛和半决赛,史文良、刘子谦、赵航和易流跌入败者组。12日下午18:00,S1城市冠军赛败者组的比赛正式开踢,首先进行第一场比赛(电竞比赛)是赵航对阵易流,赵航2:0轻松战胜对手晋级败者组第二轮。第二场是大家最关注的史文良和刘子谦的对决,最终刘子谦2:1险胜过关。史文良和易流遭到淘汰,刘子谦将与赵航进行败者组下一轮的比赛。

  刘子谦2:1险胜赵航 晋级半决赛挑战陈诚

  败者组第二轮的比赛是赵航对阵刘子谦,最终刘子谦2:1险胜赵航晋级半决赛。第一局双方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赵航在率先取得进球,刘子谦连扳两球反超比分,随后赵航的科斯塔扳平比分,在即将结束的时候刘子谦的伊布打进绝杀球。第二局,双方上半场战平,下半场第60分钟,赵航的科斯塔取得进球,赵航1:0小胜刘子谦。双方进入决胜局,在上半场30分钟刘子谦的伊布建功,伊布突入到小禁区打门成功,随后赵航大举进攻却无功而返,终场的时候刘子谦再进一球锁定胜局。最终刘子谦总比分2:1战胜赵航,晋级半决赛(电竞赛事)。

  半决赛刘子谦晋级 总决赛将挑战丁材荣

  第四场比赛是半决赛,刘子谦继续登场挑战陈诚,陈诚在11日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已经提前确立一个半决赛席位。第一局,陈诚率先破门,第13分钟的时候梅西凭借一脚角度刁钻的射门取得领先,第39分钟的时候,刘子谦的C罗也不甘示弱,将比分扳平,在上半场补时的时候,刘子谦再下一城反超比分,最终将2:1保持到终场。第二局,陈诚的梅西再度发威,在第85分钟的时候打入绝杀球,陈诚将总比分扳平。第三局决胜局,第29分钟的时候,刘子谦得到一粒点球,通过这个点球叩开胜利之门,最终以总比分2:1战胜陈诚晋级决赛。

  S1城市挑战赛总决赛 丁材荣夺取桂冠

  总决赛在丁材荣和刘子谦之间进行,来自韩国的丁材荣在11日的比赛中,率先晋级总决赛,刘子谦以一波三连胜从败者组突围晋级总决赛,两人的晋级之路大不相同。第一局,刘子谦取得梦幻开局,上半场开始不久就以2:0领先,但是丁材荣上演大逆转,连追三球取得首局的胜利。第二局,刘子谦状态火热,仅上半场就3:0领先,丁材荣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打进一个挽回颜面的进球。第三局,丁材荣凭借精妙的配合,由卢卡库取得进球,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丁材荣完全控制着球权,第89分钟,丁材荣的德罗巴又通过定位球头球得分,以总比分2:1战胜对手夺冠。

  恭喜丁材荣夺得《FIFA Online 3》S1城市邀请赛的总冠军,同时也祝贺夺得亚军的刘子谦。

[编辑:唐泽]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