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TGA2015夏季赛逆战首日战毕 AG劲旅横扫619

TGA2015夏季总决赛
TGA2015夏季总决赛

  《逆战》TGA2015夏季大奖赛将于6月18日至19日在江苏省太仓市举行,线下总决赛(电竞赛事)压轴登场!从城市巡回赛S5出线的为梦而行AGUC蓝钻倾城梦之队与逆联赛S3南北大区赛中出线的619[eSports]Wolves狼群FABPEP等八支精英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将为了TGA2015夏季赛总冠军展开激烈的最终角逐!

  本次《逆战》TGA2015夏季赛比赛规则如下

  【团队战

  地图设置:150人,专家模式,3秒复活,6个观战位

  胜利判定:先达到150人杀敌数或多于对方

  特殊判定:每自杀1人,则给对方杀敌数增加1人,在团队战比赛结束后结算。

  【爆破战】

  地图设置:5回合,开启队友伤害,专家模式,6个观战位;

  换边:单边胜利5回合后交换阵营;

  胜利判定:2个5回合比赛结束后,比分相加,多者获胜。

  【选边】

  第一张比赛地图,由对阵双方任意一名队员进行1刀定胜负,胜者选边;第二、三张比赛地图由前一张地图的败者选边。

  【平局】

  出现平局时立刻加赛歼灭战-飞雪谷,5回合不换边比赛,由上一场的败者选边,专家模式。

飞雪谷
飞雪谷

  首轮对阵A、B组名单:

  A组:为梦而行Wolves狼群蓝钻倾城梦之队以及FABP;

  B组:619[eSports]UCEP以及AG

  A组首轮比赛为为梦而行对阵Wolves狼群蓝钻倾城梦之队对阵FABP;在为梦而行狼群的比赛中,之前名不见经传的为梦而行打出了令所有人为之惊叹的表现。全场比赛(电竞比赛)思路清晰、分工明确,让逆联赛S3北区大区赛的冠军狼群惨遭滑铁卢;而另一边的倾城则战胜了老对手FABP,成功晋级。

Wolves狼群
Wolves狼群

  在接下来的败者组比赛中,FABP首战不敌狼群出局;而随后为梦而行再次战胜狼群从败者组出线,直接面对劲敌蓝钻倾城梦之队。在与倾城的比赛中虽然处于明显的劣势,但是这支年轻的黑马却表现出了异常的冷静和老道的经验,也着实给了倾城强力的阻挠。虽然最后惜败于倾城,但是这支新生的队伍在比赛中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是一位不可小觑的对手,蓝钻倾城梦之队则成功晋级四强。

蓝钻倾城梦之队
蓝钻倾城梦之队

  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败者组胜者FABP对阵胜者组失败队伍为梦而行。在开始的13号工厂战况胶着不下,打出了4比4的战绩;最后FABP的ZCHenyAng豪取三杀拿下首场胜利。然而为梦而行的天赐在接下来的比赛手感火热,在团队战玛雅花园的比赛中取得了41个人头的惊人战绩,最后在浦东小镇将FABP彻底击败,成功晋级四强!随后的EP对阵AG同样是精彩纷呈,双方你来我往,战况从开始到结束一直弥漫着紧张的气氛。最后AG终于在监狱将EP击败,EP进入败者组,AG则即将迎战劲旅619[eSports]

619[eSports]
619[eSports]

  在AG对阵619的比赛中,战况进展有些出乎所有人的意料;AG几乎是以秋风扫落叶之势横扫619,毫无悬念的赢得胜利晋级四强;而落败的619[eSports]则与上场的败者EP争夺最后一个四强名额。

  最后一局老对手EP619之间的对决中,EP的表现异常出色。虽然在13号工厂首局失利,但是随后第二句直接打了个漂亮的5比0翻盘,瞬间把619陷入劣势;在随后的海滨小镇也是打出了5比1的精彩成绩,成功的将最后一个四强名额收入囊中。在今天的对决中,蓝钻倾城梦之队为梦而行AG以及EP成功晋级四强,让我们期待明日决赛中他们精彩的表现!

[编辑:Mayx]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