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雷霆战机》TGA星际无尽挑战赛 “机皇”邓顺安顺利夺冠!

  腾讯首款星际空战手游《雷霆战机》战火再燃,星际无尽挑战赛在2015TGA的大舞台上火热开战,四位巅峰选手汇聚一堂,为玩家呈现了两场精彩的比赛,最终选手邓顺安以1048106分夺得冠军!

  势均力敌难解难分 一枚导弹定胜负

  《雷霆战机》TGA星际无尽挑战赛在管红臣与赵旭之间展开,两位选手均拥有不错的战绩,却因为失误无缘决赛,因此双方都卯足了劲想赢得比赛。比赛一开局双方就稳定的不断追逐,双方的操作势均力敌,比赛的分数也没有拉开,一度陷入了难解难分的僵局,但是危急关头出现了一个意外的情况,管红臣因为一个失误,直接被导弹击中结束了游戏,这个戏剧性的结果谁都没有预料到,而赵旭选手也自然而然的因为对手的失误成功斩获季军。

  决赛精彩巅峰对决 邓顺安成功夺冠

  总决赛赛制不变,依然是BO1,比赛时间为20分钟,双方存活则得分较高者胜出。比赛使用的是游戏最新战神X翼-冰河,配置装备满级,让选手绝对公平的竞争。邓顺安选手拿到的无尽地图是太空熔岩,孙剑虹选手拿到的是太空宇宙,两边的难度都适中。在88w分之后,双方同时遇上了破坏者BOSS,孙剑虹在993366分左右被BOSS的强大攻势打到血条耗尽,而邓顺安选手则在对方坠机后主动撞机结束比赛,比分1048106,最终邓顺安问鼎决赛(电竞赛事)冠军!

  《雷霆战机》TGA星际无尽挑战赛顺利落下帷幕,恭喜邓顺安选手成功夺冠,也感谢其他选手的精彩表现,期待下届比赛(电竞比赛)会看到更多的高手来此对决,一展自己的犀利操作。

[编辑:唐泽]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