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LOL龙珠直播电竞女神邀请赛 OMG夺得季军

  6月27日下午13:00,首届龙珠直播《英雄联盟》电竞女神邀请赛登场TGA大奖赛舞台。季军赛在OMG女队和颜值最高的EBB之间进行,OMG直落两盘轻取对手,夺得了本届赛事的季军。总决赛(电竞赛事)将在28日晚上打响,届时女子天团SNH48也将在TGA现场登台演出,并且与女神邀请赛中的5位人气选手进行一场表演赛。

  OMG女队三线爆发 轻取EBB拿下首局

  第一局,OMG女队Ban掉猪女、星妈、璐璐,选择兰博、皇子、阿狸、卢锡安和锤石的阵容,EBB则Ban掉妖姬、雷克塞和盲僧,选择人马、酒桶、发条、希维尔和琴女的阵容。开局双方常规对线,在2级的时候下路开始对拼,OMG大获全胜,从而在下路一直压着EBB。随后上路兰博的出色发挥,将对面人马单杀,上路也打开局面。在阿狸6级之后开始游走,OMG优势进一步扩大,人头一度悬殊到20比3。虽然在高地浪了一波被EBB打出团灭,但也与大局无关,OMG在26分钟从上路一波带走5人,从而拿到首局胜利。

  第二局OMG再次取胜 两局全胜夺得季军

  第二局,OMG依旧是Ban掉猪女、星妈和璐璐,选择人马、盲僧、不祥之刃、探险家和狮子,其中狮子辅助非常有创意。EBB则Ban掉了上局发挥出色的阿狸、同时还有妖姬和泰坦,选择纳尔、伊芙琳、发条、女警和琴女的阵容。开局阶段,狮子利用满怒气的E开团,OMG率先拿到两个人头,随后比赛(电竞比赛)进入到盲僧的表演时间,盲僧成功带动节奏,并且凭借出色的操作技术拿到多个人头。不到20分钟,OMG就领先过万经济,人头比更是悬殊的33比9,随后OMG无人干扰拿掉大龙,从而一波带走EBB。

  两局战罢,OMG女队轻松战胜EBB,获得了首届龙珠直播LOL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女神邀请赛的季军。

[编辑:唐泽]
相关阅读
TGA综述 LOL女神邀请赛OMG夺季

esports.yzz.cn/xinwen/201506-952977.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