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达尔优发布DK300入门级背光机械键盘

  北京时间2015年8月26日,达尔优(reachace)发布全新入门级背光机械键盘DK300,产品采用104键标准键位窄边框设计,售价369元,于8月27日全面上市。

  达尔优机械合金(机械师)是目前机械键盘市场上的畅销产品之一,拥有87键和108键两个版本,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国产机械键盘市场,达尔优决定扩充产品线,机械合金采用的是流行的悬浮式设计,但并不针对所有用户,DK300采用了传统的窄边框设计,配合目前少有的小手托设计,扩充了入门级产品线上用户的选择。

  达尔优市场总监说道:“达尔优确定了全新的品牌理念—外设定制专家,我们目标就是让用户在选择达尔优品牌的时候可以选择到满足自己口味的产品,机械合金(机械师)是一款成功的产品,但作为悬浮式架构的设计并不能符合所有用户的口味,于是我们推出了DK300这款窄边框设计的产品,同时加入了手托,目前很多产品都已经放弃了手托设计,但手托仍然拥有很大的需求,希望大家能喜欢这款产品。”

  达尔优DK300采用了混光设计(11颗特殊按键使用橙光),ABS二色成型键帽手感极佳,字键不易磨损,十段背光亮度调节,任意调节至你所需要的灯光亮度,6个可编程自定义按键,适合入门级用户的所有需求。在开关选择上,达尔优依然选择了合作较好且比较稳定的凯华轴作为输入核心,性价比高且输入效果极佳。

  达尔优产品总监谈DK300说道“DK300我们并没有加入很多额外的功能,给用户一款纯粹的产品,入门级玩家需要一款简单实用的机械键盘,体验机械键盘的感觉才是用户需要的,所以我们更加强输入体验,ABS二色键帽配合凯华轴相信会让入门级用户满意。“

  达尔优DK300初期推出白色版本,售价369元起,8月底上市。

  DK300参数:

  型号:DK300

  按键数:104

  开关:凯华

  产品尺寸:440*170*36mm(电竞美女)

  产品重量:1.1公斤

  线长:1.8米

  多媒体键:无

  无冲:全键无冲突

  关于达尔优

  达尔优(REACHACE)创立于2006年,品牌Slogan"外设定制专家",旨在打造全面的,个性化的外设产品,以品质为核心,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研发不同的产品。达尔优以专业游戏玩家作为出发点,采取职业选手的意见,不断的改进产品,时至今日,达尔优已成为国内一流的外设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reachace.yzz.cn/

[编辑:南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