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创联赛:高校联赛选手不易 绝不把你做宝搞!

  一个行业的发展和繁荣离不开新鲜血液的进入,电竞也一样。如今很多职业队都开始注重青训,培养备用人才,许多次级联赛、训练营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所谓高手在民间,高校中藏龙卧虎,各种大神层出不穷,但是很多有梦想、有才华的年轻才俊却缺乏一个追寻梦想的途径和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而高校联赛就是一个最好的平台。

  说起高校联赛,很多亲身参与的大学生都会有这样的印象,艰难的长途跋涉,拥挤破旧的网吧,老师质疑的目光和拖欠克扣的奖金,一位北京的高校电竞社社长直言高校联赛比赛周期长、回报小,一语中的。高校联赛怎样才能让参赛选手获得更好的参赛体验呢?

  2015年1月,创联赛启动,Ti4冠军战队Newbee代言助威,总奖金高达59万元,有超过500所高校参与,参赛者近万人。创联赛不同于一般性的赛事,它的宗旨是做最受选手喜爱,选手参赛体验最佳,最好的高校赛事。

创联赛
创联赛

  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冯健彬(Hulk)是上一届创联赛炉石项目的冠军,如今他已经是Newbee俱乐部炉石分部的职业选手。他谈到创联赛给他的感觉是办的很认真,工作人员就像朋友一样,在分区线下赛时,虽然离学校很近,创联赛(电竞联赛)的工作人员还是坚持让他住酒店,保证每位选手都有公平的待遇,保持最好的竞技状态。本届创联赛主办方将全程提供选手从外地赶赴分区比赛城市的全部路费和酒店费用。

创联赛
创联赛

  来自中南大学的Hx参加了数个高校联赛,他谈到某个高校比赛从选拔赛就开始缩减成本,比赛在好久没见过的破网吧开打,打到一半还停电,好不容易取得成绩还被拖欠奖金,参加创联赛获得的奖金不到半月就发了,所有比赛开销全部报销。

  第一届创联赛总决赛比赛场地是专业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场馆——风云电竞馆,是唯一一个在专业电竞场馆举办决赛的高校赛事,第二届创联赛的分区线下赛将在网鱼网咖和高校内体育馆举行,总决赛依然会像职业赛事一样在上海大型场馆落地,保证给选手最佳的参赛体验。

  2015年6月14日,创联赛第一季落下帷幕,仅仅11天后DOTA2(dota2比赛视频)项目的亚军,重庆大学Fish战队就收到了64000元的比赛奖金。本届创联赛奖金福利超过200万元,奖金池已达125万元,分区32强可获得保底福利,分区线下赛晋级就有奖金,总冠军奖金足以支付大学学费,还可获得价值13万的日本游学机会!

创联赛
创联赛

  浙大城院Truth战队的队长MYY,上届创联赛带队取得华东区DOTA2项目8强,虽然很享受与兄弟们一起拼搏的过程,但他对这个成绩并不满意,他们过早的遭遇了后来的分区决赛冠军地球超人战队,比赛时间又在一大早,很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今年创联赛修改了赛制,分区线下8强将采取分组循环积分赛,容错率更高,把运气成分降低,更考验选手的硬实力。赛程方面,10月22日-11月22日进行线上赛,11月28日-12月20日(每周六日)进行分区线下赛,并于1月初进行总决赛,比赛周期短,赛程紧凑,有利于选手兼顾学业,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创联赛炉石项目亚军李文远打入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创联赛上届DOTA2冠军URM战队成员cheng、Butterfly、絮丶加入Newbee.M征战斗鱼杯;上届创联赛FIFA选手小哒和李好好代表NewBe参加青岛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许多怀揣梦想的普通人通过创联赛这个舞台圆了自己的职业梦。新赛季的创联赛新增了英雄联盟这一热门电竞项目,如果你想展示自己某一领域的才华,想与兄弟们一起并肩战斗、还想走上主播或者职业的道路,创联赛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创联赛
创联赛

  如同蓝游文化CEO李连子先生在所说,创联赛的筹备初衷,就是为高校学子的大学生涯提供一个载体,学生时代可以说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刻,你在这里伴着夏日的微风和女友漫步操场,咬着笔帽皱着眉头趴在图书馆,在风扇嘎嘎做响的教室里出着汗,为何不在这里圆了青春的梦想呢?回首往事,为真正热爱的事物竭尽全力,不妥协、不后悔。

  创联赛报名时间——9月~10月

  创联赛报名官网——http://www.chuangleague.yzz.cn

  创联赛官方咨询群——213645778

  创联赛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huangleague

  创联赛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创联赛微信公众号:

  创联赛微信公众号——账号ChuangLeague

  创联赛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创联赛
创联赛
[编辑:南洋]
相关阅读
创联赛第二赛季开启报名 有奖活

esports.yzz.cn/xinwen/201509-969437.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