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达尔优发布机械合金2代(机械师)机械键盘

  北京时间2015年9月11日,达尔优(reachace)发布全新机械合金2代(机械师)炫光机械键盘,本次产品从内外进行了大幅度升级,87键与108键版本同时发布,现已上市,87键售价389元,108键售价469元,产品上市后原有的机械合金1代将继续销售。

  达尔优机械合金2代最大的改进就是内核,升级成了更稳定,更高效的ARM内核,使得键盘不论是使用寿命,还是使用稳定性上都得到了增强,同时在灯光控制等方面也可以做的更好。因此,机械合金2代在光效上得到了长足的增强。2代直接采用六色(绿色/蓝色/紫色/粉色/橙色/红色)分层发光技术,通过内核控制,拥有流光,跑马灯,单点亮等多达11种的灯光效果,是本次2代的一大亮点。此外,拥有ARM内核的产品支持全键可编程,原一代仅支持6键可编程。

  机械合金2代外观整体没有大的调整,仍然延续了一代细腻金属上盖的材质,背面改成了采用左,中,右三种出线模式,用户可以根据桌面的情况自由的选择出线口,便于桌面管理。在开关核心上,依然采用了稳定性较高的凯华轴。

  “机械合金(机械师)是达尔优一款成功的机械键盘产品,深受用户喜爱,我们也对这款产品一直在进行改进和提高,如今的2代可以说是旗舰级的机械合金产品,拥有了更强大的内核以及更炫丽的灯光效果,相信你们会喜欢这款产品。”

  机械合金2代87参数

  按键数: 87键

  按键冲突:全键无冲突

  开关:凯华轴

  多媒体键:无

  自定义按键:全键自定义

  键帽材质工艺:ABS/镭雕

  尺寸:354x128x35mm(电竞美女)

  重量:0.8KG

  售价:389元

  机械合金2代108参数

  按键数: 108键

  按键冲突:全键无冲突

  多媒体键:音量控制,播放器控制快捷键

  开关:凯华轴

  自定义按键:全键自定义

  键帽材质工艺:ABS二色成型键帽

  尺寸:436x128x35mm

  重量:1KG

  售价:469元

  关于达尔优

  达尔优(REACHACE)创立于2006年,品牌Slogan“外设定制专家”,旨在打造全面的,个性化的外设产品,以品质为核心,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研发不同的产品。达尔优以专业游戏玩家作为出发点,采取职业选手的意见,不断的改进产品,时至今日,达尔优已成为国内一流的外设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reachace.yzz.cn/

[编辑:南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