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雷柏强力推出NEST主题版V500机械键盘

   北京时间2015年8月25日,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官方与指定外设伙伴雷柏RAPOO共同宣布推出合作赛事(电竞赛事)产品,雷柏NEST主题版V500专业电竞机械键盘,并提供白色黑轴、白色青轴、黑色茶轴三款可选。在轴体升级的情况下,将NEST的元素融入到产品中,更具电子竞技特色,合作赛事产品将与原产品保持相同售价,黑色NEST主题版V500专业电竞机械键盘售价199元,白色售价219元。

 

 

  关于雷柏NEST主题版V500专业电竞机械键盘

  雷柏NEST主题版V500专业电竞机械键盘, 87机械键盘,是入门级机械键盘的精品,采用最新雷柏自主机械轴,单轴6000万次超长寿命,键盘全键可自定义编程,专为游戏定制,黑/青/茶轴三个版本,多种手感,丰富选择。键帽采用ABS材质,键帽表面印刷工艺使用了激光蚀刻填料技术,表面有特殊涂层处理,可以有效防止玩家长时间使用后出现打油等状况。此外还有5颗功能按键,全键盘92键中的90键都可以自定义编程,编程范围包括单键,组合键以及宏。

  雷柏NEST主题版V500专业电竞机械键盘内置Flash存储器,使玩家可以将自定义配置记录保存在键盘中,不必担心断电导致配置丢失。而且,通过雷柏官方驱动,可直接更新固件程序,省去了传统键鼠需要登录官网升级更新的麻烦。

  雷柏NEST主题版V500专业电竞机械键盘外观设计富含人体工程学,按键区采用梯度设计,也利于精确操作,准确捕捉键位。此外,V500内衬一块重量为315克的蓝色钢板,这块钢板保证了玩家在操作时的稳定性。NEST合作款V500将拥有黑色和白色两色可选。

 

  关于雷柏NEST主题版V500专业电竞机械键盘白色版本

  雷柏V500 NEST定制版专业电竞机械键盘白色版采用最新雷柏自主青轴和黑轴两款可选。PAPOO青轴为游戏玩家优化与设计,参数上,青轴触发压力50g,触发行程2.0mm、电气寿命6千万次。在参数与手感方面,RAPOO青轴与原厂青轴略有差异,更为轻快的触发压力配以青轴独特轴体结构,给你带来清脆爽快的按键输入体验。

 

  而RAPOO黑轴参数上触发压力为60g,触发行程2.0mm、电气寿命6千万次。在参数与手感方面,RAPOO黑轴基本与原厂黑轴一致,较为靠前的触发点,能够让玩家在游戏中感受到极速响应的快感。

 

  关于雷柏NEST主题版V500专业电竞机械键盘黑色版本

  雷柏V500 NEST定制版专业电竞机械键盘黑色版采用最新雷柏自主茶轴。参数上,茶轴触发压力45g、触发行程2.0mm、电气寿命6千万次。在参数与手感方面,RAPOO茶轴基本与原厂茶轴一致,而经过改良优化的簧片结构与弹簧则提供了更为长久的使用寿命,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出现明显手感变化。

 

  雷柏V500系列游戏键盘已成为雷柏专业游戏V系列中,乃至雷柏涉足电竞圈的标志性产品之一。随着本次与NEST共同打造的雷柏NEST主题版V500专业电竞机械键盘推出,可看出雷柏在电子竞技上投入与动作的决心。

 

  再次推出的合作款产品

  雷柏自2014年起大力投入电子竞技市场,与英雄联盟著名战队皇族,Dota著名选手Zhou合作,并推出了合作款鼠标,本次与NEST合作也再次带来合作款产品,雷柏相关负责人表示:“雷柏与NEST官方合作,赞助赛事并推出合作款产品,目的是为中国电竞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游戏玩家对NEST等中国电竞赛事有更多了解,给中国电竞游戏玩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助力中国电竞赛事的发展与优秀电竞选手的发掘,这些产品也将会出现在NEST官方活动作为周边礼品,用户在观看NEST相关赛事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的时候,也有机会获得。”

 

  关于雷柏

  雷柏,成立于2002年,业内唯一的上市企业,无线外设的行业领军品牌,拥有机器人自动化产线等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连续多年赢得IF与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

  2008年,推出专属风格与核心技术优势兼具的雷柏VPRO游戏外设系列,成为国内最早进入专业游戏外设领域的厂商。

  2013年,全面革新VPRO系列,打造出游戏鼠标键盘手柄等各类明星产品,广受市场和玩家认可畅销至今。

  2014年,重金涉足电竞领域,接连签约皇族英雄联盟战队、Dota传奇明星Zhou,赞助YSL、WPC、IET等大型电竞赛事,推动中国电竞事业的发展。未来,雷柏VPRO系列将持续提供专业的游戏外设产品,打造每个人的专属游戏梦想。

 

  雷柏游戏官方页面:http://www.rapoo.yzz.cn/VPRO/

  购买链接:http://vpro.jd.yzz.cn/

[编辑:馒头]
相关阅读
雷柏推出NEST主题版V20电竞鼠标

esports.yzz.cn/xinwen/201509-969601.shtml

NEST自由之战十六强震撼出线

esports.yzz.cn/xinwen/201509-969590.shtml

创联赛探望粉丝送温暖

esports.yzz.cn/xinwen/201509-968421.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