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创联赛报名破3W T-ARA演唱会门票送不停

创联赛
T-ARA

  10月18日晚22点,第二届创联赛报名正式截止,总报名人数超过30000人。其中第二届创联赛新增项目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成为参赛人数最多的项目,报名人数占总人数一半以上。

  如此爆炸的报名情况,就连“久经沙场”的小编都叹为观止。在这里小编也斗胆代表创联赛组委会对所有支持创联赛的同学和粉丝们表达最真挚的感谢!么么哒~

创联赛
创联赛

  那么问题来了。同学们这么给力,创联赛会怎么去回馈各位呢?现在告诉大家,创联赛母公司蓝游文化独家冠名赞助韩国偶像女团T-ARA2015巡回演唱会合肥站。借此机会,创联赛将在官方微博及微信分别抽取幸运粉丝,赠送10月24在合肥举行的蓝游文化T-ARA CONCERT TOUR门票!我蓝1米5,我来啦!!!咳咳,不好意思小编太激动了。

  另外10月22日,第二届创联赛正式开赛,届时将在NBTV的直播(电竞网络直播)中继续送出数十张价值1280元的蓝游文化T-ARA合肥演唱会内场门票!

  如果你喜欢T-ara,如果你热爱大长腿,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创联赛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huangleague

  创联赛微信公众号——账号ChuangLeague

  创联赛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创联赛
创联赛(电竞联赛)
[编辑:南洋]
相关阅读
北二外PG女队:我们的目标是冠军

esports.yzz.cn/xinwen/201510-973378.shtml

创联赛女子战队HQU丶LGM

esports.yzz.cn/xinwen/201510-972897.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