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魔力鸭发布Ducky One Cherry轴高阶背光机械键盘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30日,Ducky魔力鸭正式发布全新Ducky One系列机械键盘,Ducky One是继ZERO,9008,Mini之后又公布的一个全新系列产品,采用Cherry轴核心,定位中端。

  Ducky One搭载Cherry轴核心,由台湾制作,具备了高阶背光,自定义背光,USB输入加速,免驱动全键编程,DIP功能(魔力鸭特色背后开关),是一款全功能的机械键盘。本款产品上市之后所有轴统一定价649元,取代现已停产的9008 S3的位置。

  "Ducky One是一款全新的产品,台北电脑展上我们公布了这款产品,深受大家喜爱,目前暂时上市黑色,彩色的产品会陆续推出。"Ducky市场经理说道"Ducky One是一款全新理念的产品,彩壳是一个特色,为了让大家更好的选择外壳,我们也会推出换壳的配件,让用户可以换个色彩,换个心情。"

  Ducky One延续了魔力鸭经典的简洁型窄边框设计,加入了特色的双层支脚设计,让用户随心所欲的调节。特色的透明彩壳设计让产品更为时尚靓丽,后期加入的换壳配件也让用户可以将键盘“玩”起来。Ducky One拥有全亮,呼吸灯,单点亮,雨滴,涟漪五种灯光模式,并提供了两组可记忆的灯光。全新的免驱动全键编程模式也让键盘适用于高端的操作群体,通过宏设置,你可以简单轻松的完成组合键。

  Ducky One参数

  键盘型号:Ducky One

  上市时间:2015年12月

  键盘尺寸:440×140×41mm(电竞美女)

  键盘重量:1.3KG

  键盘类型:机械键盘

  键盘轴:Cherry轴

  按键数:108键

  接口:USB

  线长:1.8米

  键帽:ABS二色成型

  无冲:全键无冲

  背光:全亮,呼吸灯,单点亮,雨滴,涟漪五种模式

  编程:免驱动全键可编程

  多媒体键:音量调节快捷键

  系统兼容:Windows,MAC

  质保信息:非人为损坏1年保修

  建议零售价:649元

  关于Ducky魔力鸭:

  魔力鸭—Professional Type Maker,旨在为广大键盘使用者创造最好的输入环境,魔力鸭以创新为公司理念,引领机械键盘时代潮流,研发了多项专利技术,目前仍然是全球机械键盘最高技术的代表者,目前魔力鸭是中国著名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战队(电竞明星战队)EDG的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大陆官方网站请访问:http://www.duckycn.yzz.cn/

[编辑:南洋]
相关阅读
NEST2015总决赛开场片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80644.shtml

NEST2015荣耀开幕 电竞豪强决战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8062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