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品质传承!ikbc全新G104 G87 PBT键帽机械键盘

  ikbc是the keyboard to cheer you up的缩写,意为愉悦体验的键盘。 ikbc的成就主要有两点:一是PBT键帽的推广;二是特殊配列的开发,如60%配列-POKER,75%配列-Race,这些至今仍是机械键盘中无法超越的经典。ikbc发布的键盘产品不多,仅有POKER、与键谈坊合作开发的Race以及F104几款产品,因为之前主要聚焦在机械键盘的痛点-键帽上,而如今,全新的ikbc即将到来。

  “ikbc要做的就是让手感更佳,可玩性更强。机械键盘最为显著的优势就是手感比普通键盘优秀,但之前的大键手感又是另一个痛点。ikbc最先改进了卫星轴的设计,让大键的肉感彻底改善,这后来被全行业广为借鉴并成为行业标准。

  ikbc热衷于开发特殊专业配列,但对标准配列也极度专注。全新的G104/G87就是一款对标准配列的致敬之作。G系列是全球首款采用PBT二色成型透光键帽的产品,同时也延续了ikbc的特色— 高度的可玩性和可定制性。所有G系列产品的键帽都通过染色来达成个性化颜色,同时内置CPU提供强大的后期扩展和在线更新支持;用户可自行加上LED来达成各种复杂背光效果等。

  G104/G87内置的强大CPU核心是全新的ARM32位处理单元,为键盘提供了更好的处理能力,PBT二色键帽提供了最好的手感以及最长的使用寿命,满足你输入的感受,而预留的改灯位置也能让你的键盘玩起来,这就是ikbc的诉求。同时我们提供了Cherry红轴,青轴,茶轴,黑轴,奶轴和绿轴共六种丰富的轴体供选, 完全可以适配各种挑剔的双手。

  G104及G87现已上市,G87售价449元起,G104售价499元起。

  关于ikbc PBT键帽

  PBT是一种热塑性工程塑料,拥有优秀的机械性能,相对ABS键帽比,有着硬度高,耐磨,触感极佳,不易打油,不会粘手等优点,可以通过雷雕,热升华等多种方式印字,是作为键盘键帽的最佳选择。ikbc的PBT键帽是100%纯PBT,由于PBT材料缩水率高,特别是二色成型PBT键帽,制作难度极高,常规的做法是掺用玻璃纤维改性(但玻纤直接接触皮肤是对健康有风险的)达到正常注塑效果,ikbc从模具入手并打破常规注塑工艺,终于达成理想效果。

  关于ikbc

  ikbc是创意外设品牌,主要针对不同的用户定制不同的特色产品,ikbc在机械键盘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创造力,无论是键盘还是键帽,都带给用户一种全新的体验。官方网站:http://www.ikbc.yzz.cn.yzz.cn/

[编辑:南洋]
相关阅读
CIG2015成都站首日战报:阴雨难

esports.yzz.cn/xinwen/201512-981575.shtml

NEST2015总决赛开场片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80644.shtml

NEST2015荣耀开幕 电竞豪强决战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8062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