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Lying Man第二季完结撒花:众嘉宾齐为死亡宣告庆生

  由战旗TV出品,NiceTV联合制作的全网第一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真人秀节目《Lying Man》第二季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尾声。最后一期的内容不但高能不断,而且因录制当天是嘉宾死亡宣告的21岁生日,结尾更是安排了惊喜的节目彩蛋,快来一睹为快吧!

  “2保1”深水狼拯救世界

  第一局游戏中,拿到狼人的分别是节目中公认实力出众的JY、毕游侠、少帮主三人。这个水平超强的团队在首局游戏依靠牺牲两人死保一人的战术成功使少帮主存活到最后,拿下首局胜利

  高能来袭,平民预言家创造神话

  在二局游戏中,PDD、JY、少帮主三位平民预言家3天查杀3狼,在真正预言家隐藏的情况下,仅凭少量的信息与逻辑判断就轻松炸出了所有狼人,将狼人全部玩弄于鼓掌之中,轻松拿下胜利。

  10预言家到底谁真谁假?

  在最后一局游戏中,首日10位“预言家”的出现导致场面非常混乱,而狼人则闷声发大财,悄悄杀死一个又一个好人。幸亏最后众人团结一心成功混淆了狼人视线并将潜藏的狼人纷纷揪出,有惊无险的拿下最后一局

  众嘉宾齐为死亡宣告庆生

  最后一期的内容不但高能不断,而且因录制当天是嘉宾死亡宣告的21岁生日,结尾更是安排了惊喜的节目彩蛋,快来一睹为快吧!

  视频(电竞视频)插入:

  华丽的落幕只是为了下一次更精彩的回归。据可靠消息Lying Man第三季的内容已经在加紧制作中,更新颖的游戏模式、更豪华的明星阵容、更惊险的尔虞我诈。敬请期待下一季的全新内容吧!

[编辑:南洋]
相关阅读
CIG2015成都站首日战报:阴雨难

esports.yzz.cn/xinwen/201512-981575.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