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创联赛总决赛倒计时 各路豪强展现精武精神

创联赛
创联赛

  第二届创联赛从9月15日开启报名,历时3个多月,在2016年的1月9、10日将迎来最终的全国总决赛!本届创联赛沿用了4大分区的模式,从华东、西南、华中和华北赛区选拔出各路高校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创联赛
创联赛

  华东赛区作为创联赛的首站线下赛,自然受到了广泛的关注。LOL作为本届创联赛的新增项目,吸引了广大爱好者的眼球。来自闽江学院爱恩国际学院的LOL战队一鼓作气晋级线下总决赛,展现出社我起谁的风采。本次代表华东出战总决赛能否有出彩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创联赛
创联赛

  西南赛区从来都不缺乏好的电竞(电子竞技频道)选手。来自四川农业大学的卢映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创联赛。上届在总决赛上惜败屈居亚军,本届创联赛的FIFAOL3项目更是开放了职业选手的名额。难度更大的情况下卢映能否圆自己一个冠军梦?1月10日见分晓!

创联赛
创联赛

  华中地区一直都是中国电竞的摇篮,出产过多名职业电竞明星。第一届创联赛DOTA2(dota2比赛视频)冠军U.R.M战队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再度参赛,并且未丢一局小分,王者霸气显露无疑。能否连续再次夺得创联赛冠军?亦或者是否会出现一支战队撼动卫冕冠军的地位?

创联赛
创联赛

  作为第二届创联赛的收官之战,华北赛区的选手有着太多的信息可以参考。来自北京汗孔航天大学的FIFAOL3职业选手孙健峰在看了前几站的比赛(电竞比赛)后,表达了自己对冠军的渴望;而来自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LOL战队OIT则更是在仔细分析研究了另外3个赛区的LOL冠军后表示,仅华东赛区冠军可以给他们造成一些麻烦。最终谁能够取得最高荣耀,答案即将揭晓!

创联赛
创联赛

  2016年1月9日、10日,第二届创联赛全国总决赛将落户上海精武体育馆。各位选手齐聚在这个富有历史意义的场馆中,尽情挥洒精武精神!创联赛,等你来战!

[编辑:南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