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创联赛日本访学启动 岛国好礼天天派送

创联赛第二赛季冠军日本访学今日开启,关注创联赛微博,每天都将抽取日本当地纪念品~(手办、模型、光碟,你们懂的)

1月10日,第二届创联赛(电竞联赛)全国总决赛(电竞赛事)在上海精武体育馆圆满结束,炉石传说、FIFAOL3、

英雄联盟、DOTA2四大项目总冠军悉数产生。冠军除了每人能得到3万元人民币的奖金之外,

还获得了由笃致访学提供的价值2.6万元的日本ACG访学机会!

明天,这些冠军选手就将与Newbee战队成员一起,开启为期12天的日本访学之旅。

深入动漫、漫画和游戏的腹地,体验ACG文化,这个春季,让我们一起去日本!

 

本次访学于2月16日开始至2月27日结束,共计12天,由Newbee俱乐部著名FIFA选手Lot29

及BlueTV当家花旦雅雅带队,所有课程均由来自日本京都大学、

精华大学在职教授或行业顶尖专家学者亲自设计讲授,

充分体验ACG文化,深度学习二次元文化背后的内涵。

 

本次访学内容主要涉及动画、漫画、游戏为主题的专业课程,学术以外的课余时间,

项目组将统一组织丰富多彩的探访及文化体验活动。去京都大学、京都漫画博物馆、

西阵织会馆、滋庆学园参观学习;到金阁寺、清水寺净化心灵,祈求爱情;

在日本环球影城体验好莱坞魅力;前往京都、大阪、奈良、东京感受日本历史和文化;

深入ACG爱好者天堂秋叶原,零距离接触ACG文化,感受原汁原味的二次元文化!

访学期间,BlueTv也会在斗鱼进行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直播间中将会抽取日本当地纪念品,届时欢迎大家前来支持!

直播地址:

斗鱼:http://www.douyutv.yzz.cn/256775

熊猫:http://www.panda.tv/77659

[编辑:懒鱼]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