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121联武神坛开战在即 CC520全程直播

  《梦幻西游》电脑版第121联武神坛之战,本周六周日10点到22点,梦幻官方频道CC520全程直播,最豪华的队伍阵容,最激情的PK解说,火爆赛事(电竞赛事)不容错过!

  (以下内容均为玩家爆料,不代表官方观点)

  >>西栅老街已重启,登峰阵容重回赛场

  留意服战的小伙伴们会发现,西栅老街最近两联的成绩不是很好,昔日的神坛霸主,今日又将作出怎样的改变,据玩家爆料,西栅老街本联DT硬件完成更新,新的专用武器也已收入囊中,一起期待一下他们本联的战绩吧!

  >>长屿洞天收入四伤害戒指,钓鱼岛是否将会使用战神

  上一联的黑马服务器长屿洞天最近又是拿下了最新的四伤害戒指,属性又向前大大增强了一步,而这支团队也是拥有着超强的硬件,这一戒指好比锦上添花,没有了战神的他们又会在121联当中,拿出怎么样的成绩呢?

  而钓鱼岛目前也战神也马上接近3000W,在121联武神坛当中,他们是否会拿出一用,向冠军冲刺呢?

  巅峰之战,问鼎荣耀,谁能力压群雄,拿下121联甲组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精彩尽在CC直播520频道,这个周末,我们不见不散!

  现在关注网易CC直播(电竞网络直播)(wy163cc)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的武神坛动态,还可领取上万点卡及武神坛称谓!

[编辑:GEM]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