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IEM8冠军KTB队员心得 雷欧娜天赋符文出装加点

  今次为大家带来职业选手攻略,雷欧娜天赋符文出装加点攻略。

  IEM(英雄联盟iem赛事直播)8总决赛(电竞赛事)上,韩国战队KTB以3局全胜的战绩打败了FNC战队轻松夺冠(点击进入比赛视频),那么在冠军赛上冠军队伍KTB是使用哪些英雄去夺冠的呢?以下就为大家带来一篇KTB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在总决赛第一场所使用的辅助——曙光女神的攻略,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文章由叶子猪攻略组出品,作者不曾走运(电十一白金一),编辑第七影整理排版,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叶子猪LOL粉丝团5群(27位最强王者等你进群):53557328,欢迎加入~!


日女

  第一章:英雄简介

  有很强的进攻能力,一定的防御力,对线消耗类辅助要不断主动寻求战机,针对进攻类辅助(尤其是机器人)打后手是非常好的选择,适合强开阵容!

  第二章:技能介绍

   日光(被动)

  蕾欧娜的伤害性技能将使敌人受到她的阳光的影响,持续3.5秒。当友军攻击该敌人的时候,将会消耗掉敌人身上的日光,并造成额外的20/35/50/65/80/95/110/125/140点魔法伤害(每两级提升一次)。

  解析:

  这是日女伤害来源之一,在前期对线的时候作用很好,很强大!

   破晓之盾(Q)

  蕾欧娜为盾牌附魔太阳之力,下一次自动攻击将对敌人造成额外的40/70/100/130/160(+0.3AP)点魔法伤害,并眩晕目标1.25秒。

  解析:

  日女的三大控技之一,直接眩晕,与E技能是日女的招牌连击技能,EQ二连是下路令对方ADC闻风丧胆的技能,前提得是你命中了敌人。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