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钻石组大神分享 LOL上分的三十条心得

    今次为大家带来LOL上分的三十条心得,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吗,本文分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述。

  叶子猪LOL粉丝团2群(27位最强王者等你进群):53557328,欢迎加入~!


  ——游戏意识的重要性

  1.单排的话你最好玩熟2个位置,一个打野,一个中单!

  2.注意节奏。上单危险的时间2到3级,中单2到5级,下路一般5到7级,这个时间和对面换血都可能被打野带走,但凡是无绝对。

  3.辅助在一切可能马上发起团的位置起码做好2个视野点,注意时刻要比对面更多视野保证团起来更容易知道对面切你adc的起点在哪里。

点击图片进入
>>点击图片进入

  4.钻石下路2级就就看出来谁爆了,所以最难的是谁先到2级谁就赢的最先压制的机会。一定要5级之前出结果,对面不会送你钱。辅助要时刻观察4个人的位置和技能时间,视野必须做好!

  5.对面有优势不会放过你门的第2个蓝,如果逆风,第2个蓝的位置要提前埋伏和视野保证会一次打走对面。还可带走小龙,优势很快就来了。

  6.打野去抓人之前看的不是对线情况,而是对面打野的位置、意识。这就是为什么常常被反蹲而从开始就输的原因,因为你们打野可能只有白银的意识。

  7.如果你想说话。你可能在那几秒的时间丢掉了一个小地图的视野。比如对面辅助在哪里插了眼。这个时间你可能就输在那75金币的视野。导致一切不可避免的小失误

  8.白金和钻石的差距就是几个小兵的钱,没什么可怕,都是一级你怎么知道玩不死他?和你对线的。你要抓住对面补刀的那1秒不到的机会给他一套伤害。这样的机会每几秒都会出现。一定要抓住那一点机会消耗打出一点优势。

  9.中期不知道做什么,两边都僵持的时候。尝下在baff小龙埋伏。对面辅助一定会来送钱。而且对面少人不敢上,也许那些白金辅助觉对不知道,只是一个眼而已不会有事的吧

  10.adc记住要看一个人,对面切入爆发的是谁,他没出现,你就别出现。因为他们就是为了切你而活着,哪里会有辅助真的会在乎你?自己带上水银刀吧。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