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从空中发起冲刺 S4奎因出装天赋符文

  今次为大家带来S4奎因出装天赋符文加点攻略,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非精品不喜勿喷。

  技能介绍

  

  侵扰(被动)

  华洛会周期性地将敌人标记为易损状态。奎因对易损目标的首次普通攻击将造成额外的15+10*等级+0.5×额外AD的物理伤害。

  

  炫目攻势Q:

  华洛直线飞行,攻击途中第一个遇到的敌人。随后它将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70/110/150/190/230 (+0.65AD)点物理伤害并致盲他们1.5/1.5/1.5/1.5/1.5秒。

  化身为华洛时:在当前位置进行同样的攻击。

  

  敏锐感知W

  被动:奎因攻击易损敌人会提升奎因20/25/30/35/40%的攻击速度和少量移动速度,持续3/3/3/3/3秒。

  化身为华洛时 被动效果提升至二倍。

  主动:华洛暴露一大片区域的视野,持续2/2/2/2/2秒。

  

  旋翔掠杀E

  奎因冲向敌人,对目标造成40/70/100/130/160 (+0.2AD)点物理伤害并减速50/50/50/50/50%(该效果在2秒内持续衰减)。在接触到目标的同时,她会对目标进行小距离击退(打断),并且向后空翻,并在接近她最大攻击距离的地方着陆。华洛会马上给目标打上易伤标记。

  化身为华洛时:施放同样的攻击,但不会标记或是后跳。

  

  王牌搭档R

  第一次发动:华洛代替奎因化身为一位可移动的近战,持续20/20/20秒。华洛获得80/80/80%移动速度提升,进入战斗会逐渐降低至20/20/20%,当脱离战斗时,移动速度会逐渐恢复。

  第二次发动:华洛返回并发动空中打击,对一大片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30/185/240 (+0.5AD) 至260/370/480 (+1.0AD)点物理伤害,伤害根据敌人所损失的血量的多少而增减。

  假如空中打击没有在技能失效前发动,它会在技能结束时自动发动。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