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我们的狂怒仍在继续 打野乌迪尔攻略

  今次为大家带来本周免费英雄乌迪尔出装天赋符文加点攻略,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非精品,不喜勿喷。

乌迪尔
乌迪尔

  技能介绍

  灵猴敏捷(被动技能)

  转换姿态时,乌迪尔提升10%攻击速度和5移动速度,持续5秒。该效果可以叠加3次。

  这个被动在较好的提高了乌迪尔的打野速度,聊胜于无。

  猛虎姿态Q

  持续效果:普通攻击造成0.15额外物理伤害,并且乌迪尔的首次攻击将会进行猛虎一击,在2秒内持续造成额外的30/80/130/180/230(+1.2,1.3,1.4,1.5,1.6)点物理伤害。

  激活效果:乌迪尔的攻击速度提升30/40/50/60/70%,持续5秒。

  乌迪尔的主要输出技能之一,猛虎击造成的伤害很给力。

  灵龟姿态W

  持续效果:乌迪尔获得10/12/14/16/18%生命偷取。

  主动效果:乌迪尔获得一个临时的,可以吸收60/100/140/180/220(+0.5)点伤害的护盾。

  续航打野的技能保证,给力的生命偷取,提高了他前期打野的续航力!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