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给国内LOL迷的一封信 冠军之路漫漫兮

  叶子猪攻略组出品       作者:elmo(电五钻石组)


  为期4天的全明星依然落幕。期间草莓因个人原因早早退出全明星启程回国。天才中单少年Bjergsen 冉冉升起,无状态神瞎获队友大赞,Froggen 再次证明世界第一冰鸟的强势。当然中韩会师决赛则是彻底的将本届全明星推上巅峰。

  无奈,比赛(电竞比赛)结果大家都已经了解。笔者大概逛了一下各大论坛贴吧。嘲讽谩骂之声已然如潮水般一波接一波的涌来。诚然,在决赛当中的中韩对抗,OMG0:3被SKT1无情横扫。我也承认二者之间无论个人实力,战术安排,还是执行力都存在差距。但是一部分玩家只看见了决赛夜OMG0:3,并且选择性遗忘了OMG2:0拿下C9的事情。本届全明星,C9并非鱼腩,FNC更不是旅游队。除了TPA实力相差较大。其他4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均是世界顶尖。OMG能够代表中国走进决赛。我们就算因为决赛(电竞赛事)败北而无法笑脸相迎,但是万万也不应该辱骂嘲讽。

全明星比赛现场
全明星比赛现场

  在这里,允许我对一部分玩家说一句,请尊重每一位职业选手,你并没有权力去侮辱或伤害他们!

  本届全明星,中国代表队虽然遗憾落败。但是OMG的队友依然有值得称赞的地方。

  带头大哥gogoing,多次单人压制,甚至完成单杀,世界顶尖上单谁不服?

  夕阳初上国际赛场,表现可圈可点,辛德拉更是堪称完美,要知道夕阳只是刚刚进入职业圈,他还有很多时间来成长。或许很多人觉得Bjergsen 是天才中单少年。但我觉得,夕阳更配得上这个称号。

  小伞,伞皇在本届全明星虽然有单人路发育被抓的几次隐身失败的案例,但是你敢说小伞没有Carry能力么。无论是奥巴马还是老鼠,小伞的表现足够好了,伞爷可是单杀大魔王的男人。

  药导,锤石新的代名词,一次又一次精彩表现是OMG本次全明星之旅的最大功臣。Madlife的锤石之外称号依然岌岌可危。

相关阅读
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 全明星混剪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5-806616.shtml

小苍坑爹集锦:火柴人动画最新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5-805025.shtml

辛德拉为何如此强势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5-804687.shtml

LOL全明星赛决赛:OMG vs SKT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5-804397.shtml

LOL全明星赛:OMG vs C9 神锤石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5-804355.shtml

暴走集锦TOP10 亚索出刀了快跑啊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5-804336.shtml

2014全明星赛:OMG击败TPA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5-803482.shtml

2014全明星赛:OMG擒劲旅FNC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5-803473.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