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会移动的炮台 新版老鼠攻略详细解析

  自从老鼠重做之后,上场率明显高了许多,那种“别家老鼠是老虎,自家老鼠真的就是个老鼠”的感觉,好像又来了。怎么样才能把自家的老鼠也玩得跟老虎一样凶残,鄙人有几点见解,与大家分享,不喜勿喷。

  叶子猪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攻略组    作者:薇


老鼠
老鼠

   一、英雄优劣势分析

  优点:团战能够造成巨额的伤害,在打出优势后,也较容易利用Q技能单杀敌人。

  缺点:没有位移技能是硬伤,虽然有隐身,但是受到伤害后进入隐身需要4.25秒,被敌人带真眼针对后容易被单杀,而且前期在对线间伤害较低,生存能力较差。

  二、技能介绍

  死亡毒液(被动技能)

  图奇的攻击会使目标感染死亡毒液,每秒造成真实伤害。

  真实伤害,不解释。

  潜伏Q

  在1.25秒后(如果正在受到伤害,那么进入隐形的时间最多会后延3秒),图奇会进入长达4/5/6/7/8秒的隐形状态。

  老鼠的主要逃生和单杀技能,但需要注意的是,使用Q技能,如果正在受到伤害,老鼠会在4.25秒后进入隐身。在这段真空期内,有可能遭到击杀,所以在合适的时机使用Q,使用好老鼠的关键。

  剧毒之桶W

  图奇扔出一个毒性之桶来引爆一个区域,对范围内的敌人施加2层死亡毒液效果,并减少他们25/30/35/40/45%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

  具有减少敌人移动速度和增加两层死亡毒液的效果,用来追击敌人和逃生是效果不错。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