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薇薇英雄讲堂03 十大个性女英雄下篇


薇薇英雄讲堂03 十大个性女英雄下篇

  YZZ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攻略组出品             作者:薇


  如果说,艾希的女王范、拉克丝的调皮劲儿、迦娜的空灵、阿狸的魅惑、伊芙琳的神秘,让召唤师心驰神往,喜爱有加(>>点击进入十大个性女英雄上篇。那么制服诱惑的凯特琳、腹黑的萝莉安妮、暗夜的杀手薇恩、忠勇的女将希瓦娜、波涛汹涌的娑娜会不会更加吸引你的眼球?

  制服诱惑——凯特琳

  作为皮尔特沃夫为数不多的女警察,身穿制服的凯特琳美貌出众、枪法精准、个性执着,凡事被她盯上的犯人,结局只有一个,那就是抓进宫。凯特琳拥有多个精良的抓贼工具,她也将这些工具运用的淋漓尽致,诱捕器、绳网,远距离飞子弹,不抓到敌人誓不罢休。执着的那么可爱那么迷人,让人爱不释手。

  腹黑萝莉——安妮

  安妮是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里最年幼的英雄,她拥有可爱无害的外表、超强的火系魔法能力,大部分对手都被她天真的笑容迷惑而惨败。只是安妮毕竟还是个孩子,童心未泯,走路喜欢蹦蹦跳跳,没事就喜欢跟“宠物熊”腻在一起;调皮捣蛋她是一把好手,火烧火燎不算,还时不时召唤宠物来陪你“玩耍”,让人哭笑不得至极又分外怜爱。


  暗夜猎手——薇恩

  在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里孤儿并不少见,而像薇恩这样亲见父母死亡过程的孤儿应该仅此一例。童年受到如此大的打击,没有一蹶不振、没有被仇恨蒙蔽心智、也没有把复仇作为人生目标,而是将对黑暗势力的憎恨化成力量,去扫荡、去肃清、去净化。为了瓦罗兰的和平、人民的幸福,薇恩舍小我成大爱。这样可敬可爱的妹子(电竞美女),让人不由自主的会爱上她。

  忠勇女将——希瓦娜

  “龙的后代”——希瓦娜,从小因为她异于常人的力量而受人排挤,因为人们害怕她这样的一个异类存在。而嘉文光盾独具慧眼拯救了她,将她带进了德玛西亚精锐护卫队,让她的生活展开了全新的篇章。从此希瓦娜效忠于德玛西亚,竭尽全力在所不惜。如此忠勇的女子,总会让人萌生敬佩之意。


  无声音乐家——娑娜

  天生失声的娑娜首次出现在人们眼中时,正乖巧的躺在琴匣里,特别的出场方式注定了她与琴有缘。果不其然娑娜是操琴的高手,她的琴音可以救人也是重伤敌人的利器;她仙姿灼灼,琴乐怡人,虽然不能说话却能准确的明白队友想要的是什么。她静静地才存在、默默的付出,她不争不抢,却能赢得大家的欢心。

  瓦罗兰女英雄众多,各有千秋,只要召唤师擦亮心眼就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女神!

[编辑:西贰]
相关阅读
世界杯皮肤性价比分析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3453.shtml

LOL世界杯最强阵容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26991.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