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笑笑上分讲堂 二十条心得助你爬坑


笑笑上分讲堂 二十条心得助你爬坑

  YZZ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攻略组出品                 作者:我、会笑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在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里,最难打的不是铂金,钻石,更不是王者,而是青铜和白银,如果一个人能从青铜4单排爬坑上来的人,那这个人绝对不会是白银,黄金的实力,而是绝对的铂金实力。(Ps:…真真真没有骗人,不信,你去帮忙别人打下青铜的号)..在这里,我就总结下,青铜白银如何上分快,以便应付这个暑假。

安妮
安妮

  暑假之旅,爬坑关爱你我他:

  1:队友吵架的时候,你要劝架,不能跟着吵,适当的时候给点鼓励,另外提醒下队友禁言。

  2:在队友骂你的时候,你千万不要反骂,因为这导致的后果很严重,轻则卖队友抢人头,重则挂机,送人头。

  3:在青铜里,千万不要让人头给队友,给了人头就浪的多了去了。

  4:继续说第三点,有人头,不怕你不拿,就怕你让给别人。

  5:在青铜里,不要相信任何队友,要时时刻刻的做好1打9的心里准备。

  6:如果你在5楼,又没有拿到位置。那么我推荐你玩AP辅助,第一件装备就是杀人书,这样法强不会拉下太多,当然,人头什么的,必须抢,而且要狠狠的抢。

  7:在打团的时候,必须第二次接近,也就是说,队友吸收了伤害,大招,你才能上前去,不然,哟嘻嘻。

  8:无论你是AP还是AD…都必须出杀人书或杀人剑,为什么呢,我就不解释了…

  9:在青铜里,上单和中单是最好的选择,当然我个人推荐上单,上单的上分英雄:狗熊,皇子,蒙多,等超肉,输出又强的英雄

  10:不要在意哪个时间段排位上分,因为在青铜里,任何时候都是坑一堆堆。


  11:千万不要用正常的思维去判断你的队友,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他们下一步要做什么。

  12:在你跟他们说打小龙的时候,他们会选择拆塔,因为他们会说,有个毛用啊,那么少钱(前段日子我帮群里的人打,就是这样…我瞬间惊呆了)

  13:如果没有任何一点优势,那么一定要拖,无论怎么样,都要拖到40-50分钟,这样赢的几率会翻倍,别问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14:在青铜白银,不要轻易相信奇迹,也不要太过于自信。

  15:在任何段位里,先到2级的,永远都是爸爸。

  16:在青铜白银里,永远都要怒ban机器人,因为机器人是一个神奇的英雄…会无缘无故的把你队友杀掉

  17:排位连输,就不要玩了。不要想着下一局回赢,这样只会输的更惨

  18:如果对面不打团,那就拼了命的抓单,2个2个去抓,团的过就中推无脑团,不要去管兵线。

  19:在青铜白银,或许你可以说,我是录制视频(电竞视频)的,来体验青铜白银的乐趣,大家打好点,要上镜的哟~

  20:享受游戏,不因队友坑而气恼,也不因对面厉害而羞愧。

 

[编辑:西贰]
相关阅读
中低端局上分英雄推荐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6570.shtml

小苍坑爹集锦TOP5:1级团交8闪现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5461.shtml

小苍不可能任务 烧烤流兽灵行者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4745.shtml

神探苍英雄百科:死歌一键五杀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4731.shtml

暴走集锦:外援崛起 Insec暴五杀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3736.shtml

世界杯皮肤性价比分析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3453.shtml

韩国统治LOL 前NaJin教练加入TPA

esports.yzz.cn/xinwen/201407-832611.shtml

若风:用巨炮拯救世界 拉克丝!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2233.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